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车拒绝降价 谁为厂家自信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05  东方早报

  广州本田近日发布了两款2007年度新车: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并公布了两款新车的售价,07款雅阁共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29.98万元;07款奥德赛共有4个型号,价格在22.88万元~27.48万元。07款雅阁价格维持不变,07款奥德赛则仅有基本型一款车型降价1万元。其中,07款雅阁全系列车型上都增设了倒车雷达,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2.4L以上的所有产品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及智能车载蓝牙系统。07款奥德赛在造型、安全配置等方面均做了改进,车头部的前格栅经过重新设计,豪华版与舒适版新增了智能侧面安全气囊系统,车身颜色则新添了艾美紫。

  点评

  据广本刚刚公布的2007年事业计划显示,广本今年的产销目标是31万辆。据计划,广本今年将同本田成立新的研发机构,但其投入使用的具体时间则没有透露。在新车研发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广本刚刚发布的主力车型07款雅阁和奥德赛,将依然是明年的当家花旦。2006年产销任务顺利完成、J.D.Power的质量调查报告雅阁取得同级车冠军,广本近来可谓自信满满。故而,07款雅阁的上市,让广本毅然维持了雅阁的原价格策略19.98万~29.98万元。不想当降价出头鸟的广本,手中可打的牌并不多,当下以不变应万变尚可理解。只是这种自信,不知消费者是否买账?

  罗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