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车展豪掷2亿美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雪佛兰2008款Malibu中型轿跑车,它将与最畅销的竞争对手例如丰田凯美瑞等进行“亲密接触”。

图为雪佛兰2008款Malibu中型轿跑车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于1月7日拉开帷幕。据业内人士估计,2007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总费用将超过2亿美元。

图为布展

  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不惜重金只为吸引参观者的眼球。据悉,雪佛兰Malibu成为通用在本届车展上的主打车型之一,通用希望借此重新夺回在中型汽车市场上的份额。福特公司推出一款4门概念车Mustang。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克莱斯勒公司展示其研发的新款小型厢式车。除美国本土汽车外,日本丰田汽车展示一款混合动力驱动的运动型轿车以及一款“雷克萨斯”品牌的高端概念车等。本田公司则推出一款单排座版本的“雅阁”轿车。北美国际汽车展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属国际顶级汽车展,是全球汽车工业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世界汽车最新科技与潮流的一个风向标。 (龙嘉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