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轿车销量增长108.3% 增幅居行业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3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与在美国本土的惨淡业绩形成鲜明对比,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06年轿车销量比上年增长了108.3%,增幅居行业第一。

  长安福特马自达北京办事处提供的数据显示,福特品牌车型2006年12月零售达到19401辆,创下单月零售历史新高。其中,福克斯首次突破月零售10000辆大关,创下单月零售13955辆的新纪录。

  2006年全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批发量达到131079辆,比上年增长68154辆,增幅为108.3%,超过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及其经销商在年初共同制定的目标。其中,福克斯的零售达到78430辆,超过了预期,充分反映了这款成功车型三厢版和两厢版的强劲市场竞争力;蒙迪欧零售达到47651辆,比上年增长15%。

  但是,另一款福特嘉年华轿车的销售业绩并不理想,2006年全年仅仅销售了15000多辆。有消息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替代嘉年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