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休旅车骏逸全国热销 全车系价格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3:05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骏逸

  参数配置  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国第一款“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自11月18日北京国际车展上市之后持续热销,“人气”指数直线上升。

  据了解,上市短短两周时间,各地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均出现火爆订购场面。在素有南中国车市风向标之称的华南地区更是一片红火,有部分专营店甚至出现加价提车现象。据广州某经销商介绍:“由于骏逸此次北京车展发布,社会关注度极高,到店询问的人数明显增多,连样车也被人订走,现在我手里已经压了近50份骏逸的订单,最近主要的工作不是销售,而是催着厂商赶紧供货”。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骏逸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为家庭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在节假日带着家人一起出门郊游,能够承载七人的高品质、灵活宽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让大家随意携带各种旅行装备,车内座椅也有可以轻松自由的组合方式,使用起来显得得心应手;在外观和内饰上,骏逸拥有大气流畅的造型和高质感的内饰,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钛银和木纹材质,各方面的表现都体现出这是一辆充满现代感的休旅车。

  在动力方面,骏逸采用了带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达到了普通2.0升排量车的动力水平。更难得的是,对于这款大车,它的自动档车型百公里油耗仅有6.5升,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领先的。另外,其13.88万元-16.23万元的价格也让众多买主觉得是超值之选。

  骏逸作为一款跨时代的车型,不仅兼顾了传统的商务功能,更是重新定位了家用车的概念,赋予车主的家庭生活一种全新感受,从而刚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随着年末的临近在骏逸热销的带动之下,东风日产包括天籁颐达骐达在内的全系各款车型的市场价格也全面回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