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进化 新浪试驾奔驰新E级轿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4:06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新E级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奔驰新E级图库

图为奔驰新E级大灯细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奔驰新E级图库

  新E级的外观与小改款前几乎毫无二致,幸亏我参加了试车前的产品介绍会,才得以拨云见日,认出了几处改进的地方。新E级的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椭圆形双大灯设计,自1995年开始,这样的“四眼精神”就一直伴随着奔驰E级的镀铬中网,甚至被比喻成“用梅赛德斯-奔驰的眼睛看世界”。这样的经典设计自然会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奔驰的设计师只是悄悄的让他们觉得经典设计更加传奇,新的转向灯隔栅恐怕是新E级前脸上最明显的改变了。

  这次小改款奔驰并没有丰富入门车型的配置,E系列中最便宜的E200K依旧只提供卤素前大灯,而高配的E级轿车可以选装先进的氙气大灯智能照明系统。这一智能照明系统包括了乡村公路、高速公路、增强雾灯、主动照明以及弯道照明功能在内的五种照明模式。这五种照明模式可以根据相应的路况发挥各自的作用,以高速公路模式为例,这一模式可以分两级启动:当时速达到90km/h时,系统首先将附和实现其大灯的输出功率从35瓦提高到38瓦,从而帮助车主获得更好的路面照明效果。当时速进一步提升到110km/h以上时,高速公路模式将增大前排乘客一侧的大灯照射范围,产生长达120米的均匀光锥,进一步增加车灯的照射宽度,能见距离比普通近光增加了50米左右。在这次改款之前,这套功能强大的照明系统此前只提供给新S的用户选装。

  在一些细节上,奔驰刻意将E200K与另外两款车型区别开,E200k的中网交叉线条要复杂一些,E280和E350的中网则采用了奔驰传统的设计,线条简介了许多。作为E级的高配车型,E280和E350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条,包括镀铬边框的前雾灯与防擦条,这些精致的装饰条虽然难免有些恶俗的嫌疑,但是的确拉高了这俩款车子的档次。

图为奔驰新E级全新设计的外后视镜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奔驰新E级图库

  新E级外观的另一大改进恐怕就是外后视镜造型的变化了。原来与A柱一体的外后视镜为了符合欧洲最新的道路安全法规,增大了尺寸。一体式的设计也变为了外扩的勺型设计。顺滑的线条起到了降低风阻的作用。

图为奔驰新E级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新浪试驾奔驰新E级图库

  新E级的尾部改进甚微,E350与E280增加了一条横穿尾部的镀铬装饰线,让人想起了S级厚实的车尾。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