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未装OBD车型库存紧张逆市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7: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临近年底,车型降价已是大势所趋。受OBD政策影响,本月初就已经退出北京汽车市场的千里马阳光新赛欧三款车型的库存车车价却逆市上扬。记者昨日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虽然已经被买断销售,但却只有8000元的优惠,比本月初价格上涨2000元。其他两款退市车型阳光和新赛欧更是比月初涨价5000元以上。

  自本月初起北京市场正式施行国Ⅲ政策,在北京市场销售的新车型必须加装OBD(车载诊断系统),否则不能上牌。当时,东风日产阳光、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和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因此政策只能退出北京市场。但部分经销商将阳光、千里马和新赛欧的一批库存车提前做了环保检测从而得以继续销售。12月1日记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已经提前做了上牌前环保检测的阳光车型优惠2万元,新赛欧优惠1.6万元,千里马的优惠金额为1万元。

  昨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市场上这三款车型的库存车售价均逆市上扬。阳光比月初涨价7000元,新赛欧的市场售价上涨6000元,千里马市场价格上涨2000元。经销商透露,目前北京市场上阳光和新赛欧车型分别只有10辆左右,千里马车型只有50辆左右,货源紧张使得这些原本退市的车型出现价格回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