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装OBD和货源紧张影响 北京市场车价优惠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8:15  新京报

  上周,北京市场各车型价格变化较大,却呈现以涨价车型居多的罕见局势。这主要是由于北京OBD限令导致多款车型供货紧张。

  “5万元以下” 微型车大面积涨价

  受安装OBD和断货的影响,路宝迪尔北斗星QQ的价格上周都比上月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5万—10万元” 2061.4手标售价涨1500元

  上周,东风标致2061.4手标和1.6手标的售价分别上涨1500元和1000元,而1.6手动天窗真皮版两款车型价格则下降2000元,此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的售价。

  “10万—15万元” 福克斯三厢优惠降至8000元以内

  上周,福克斯三厢价格小幅上扬,全系优惠幅度降至8000元以内,而两厢的降价幅度则有所增加,达到了近4000元的水平。据经销商表示,目前这批车是未安装OBD的车型,但已经提前验车,而且这个价格是可以提裸车的。

  “15万—20万元” 蒙迪欧2.0售价上涨

  速腾在4S店内的售价有一定下滑,各款降幅在2000元左右,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2万元。同时,二级市场上蒙迪欧的优惠幅度有一定减少,蒙迪欧2.0精英型与2.0尊贵型分别涨价3000元和2000元。

  “20万元以上” 领驭价格下滑

  领驭个别车型价格上周有了小幅度下降,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万元。(本报记者 田天)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