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轿车与海外原型车差距 荣威低于欧洲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00  深圳商报

上汽荣威750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车型背景]

  1877年成立的Rover公司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英国车厂已有100余年的历史,Rover旗下的75车型仍旧保留了传统的英式风格。它拥有优雅的外形、华丽的内饰、出众的引擎和卓尔不群的性格,其配备的2.5升V6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输出功率达177匹马力,使Rover75的0~100Km/h加速在8.9秒内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216Km/h。基于Rover(罗孚)75平台核心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荣威(Roewe)750,是第一款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中高端轿车产品。

  [价格差异]

  Rover罗孚75售价:在原产地英国,Rover2.5ContemporarySE的售价为24097英镑,约合人民币36.988万元。

  荣威目前参考价:据悉,荣威价格将定在1.8T精英型23.98万元、2.5L豪华型31.98万元之间。

  海外/国内价格比率:Rover2.5Contemporary(原产地价)/荣威2.5L豪华型=1.15

  [车型差异]

  罗孚Rover75长/宽/高为4750×1970×1430mm,荣威750长/宽/高为4865×1765×1422(mm),荣威更为修

  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在原有罗孚75基础上增加了长达104mm的轴距,因而也具备了更加宽阔的后排空间,在影音系统方面有进一步提高;两者的发动机皆为2.497升/V型6缸/水冷/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多点电控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都具有2849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车中占据行政级别的后排舒适空间绝对优势;都带第三代偏航传感器的SCS主动安全系统,USD双面镀锌强化、同级车中抗扭性最强的钢板车身以及Dual-Bus中央控制系统、自律航法式GPS定位系统;最高时速220公里、加速时间8.2s、油耗9.6均为一致——它们是同出一宗的豪门双杰。

  简短评析

  从海外市场价格来看,荣威比上述竞争品牌在价格上有相当的吸引力,此前广泛传言荣威750的定价在23万~32万元,考虑到市场实际价

  格往往还要低于厂商指导价,所以预测荣威750定价可能在21万~31万元之间。(李潮)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1 2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