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推出熊猫Tanker 将参加07达喀尔拉力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11  新浪汽车

图为熊猫Tanker

图为熊猫Tanker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博洛尼亚车展上展出了熊猫Tanker轿车。Tanker是菲亚特汽车公司和意大利超级运动服装制造商Dainese一道设计的,这辆比较特别的轿车为三门掀背式,并配有运动型钛纤维座椅,装备1.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轿车的整体长度没有改变,但由于去掉了两扇后车门,取而代之的是固定的钢板,所以这种布置为机舱内部腾出了更多空间。

  Tanker车身辅以黯淡油漆色彩,但当你坐在车内时却可以找到回归本位的感觉。由于没有后座,承载的车身底板配备有为体育用品作固定的柔性附加装置和可以用来固定登山车的铝制结构架。

  熊猫Tanker与标准的熊猫4轮4驱型的不同,熊猫Tanker配置增加了坚固的附件和底盘保护系统,预计在2007年参加达喀尔拉力赛。(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