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发布全新AD 售价121.8万日元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9:59  新浪汽车

日产新款AD Expert

日产新款AD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近日发布了AD 和AD Expert多功能两厢车,计划于下月19日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全新AD的售价介于12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4万)到135.7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7万)之间,AD Expert的售价介于139.65万日元到175.77万日元之间,日产制定的月销售目标为3200辆。AD四驱版将于2008年上市,日产也将提供1.5升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的动力单元,以及使用CNG压缩天然气的型号。

  以实用性为目标的全新日产AD能适合各种商业用途。驾驶席周围提供了大量的储物格和创新的实用设计,例如可轻易收折的小桌可以用于安放笔记本电脑。尾舱的设计利于装卸货物,不仅开口宽而高,离地距较小,而且形状规则。日产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低转扭矩,良好的运转平顺性和经济性。级别更高的日产MR18DE发动机为AD提供了理想的性能和驾驶乐趣。无论是空载还是满载,特别调校的悬挂都能带来不俗的乘坐舒适性。

  GX和VX版将前排侧面安全前囊作为标准配置,虽是商业用途但被动安全性也没有被忽略。日产CR12DE和HR15DE发动机的尾气排放比日本政府2005年制定的标准少了75%,满足SU-LEV超低排放车辆的要求。动力更强的MR18DE发动机比2005年的排放标准低50%,满足U-LEV低排放车辆的要求。CR12DE和MR18DE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日本2010年的标准还高10%,HR15DE更为优异,胜出20%之多。因此全新日产AD可以享受日本政府的税收优惠。(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