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吉奥4×4底盘总成即将打入英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2:19  新浪汽车
中国吉奥4×4底盘总成即将打入英国市场(图)

图为搭载吉奥底盘和菲亚特发动机的DR汽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新DR汽车公司将首次搭载中国(吉奥)汽车部件进入英国。

  DR汽车公司生产的suv汽车项目是一项国际工程,它与丰田公司生产的RAV4非常相象:DR汽车公司提供两种布置方式:3座或5座布置方式,并且是在意大利设计和装配。该公司位于那不勒斯和罗马之间,从中国汽车制造厂商吉奥公司采购底盘和齿轮,之后再制造车身和内饰,发动机采用菲亚特1.9L多点喷射柴油发动机。

  明年6月份左右将投入生产,预计在欧洲年销量为12000辆,并在2008年出口英国。

  销售价格价格将会低于竞争对手,3座2驱售价11,100欧元,5座预计最低12,800欧元。高级SUV轿车售价预计19,000欧元,配有卫星巡航,DVD,电动车窗等。(海玲)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