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年度车杭城巡展 地产汽车众泰2008实力彰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9:58  新浪汽车

图为CCTV年度车杭州巡展 众泰2008受到广大群众关注

  12月14日,2006CCTV年度汽车评选全国七城市巡展活动从北京开始,跨越山城重庆、天府蓉城、武汉、长沙来到美丽的东方休闲之都——杭州,在岁末的西子湖畔带给杭城人民一股车市暖流。作为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众泰2008,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特质,和“经济实用、休闲时尚和高性价比”的核心理念顺利入围评选后,一路高歌,在巡展前五个城市里都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和在其他巡展城市一样,众泰2008总是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以至于央视再次将众泰的推介活动作为压轴大戏。在杭城黄龙体育中心,众泰汽车以气势磅礴的超大豪华展台全面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产品。“针对本次巡展杭州站,我们作为浙江地产汽车企业,带来了好的车型,更带来了快乐的汽车生活方式,”众泰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解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道,“自今年1月初上市以来,众泰汽车以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迅速获得了自己的位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给中国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作为一款个性化轿车众泰2008率先将SUV的动感车身设计、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引入轿车,既能在都市轻松驾驭,又能在郊外自由驰骋,纵情山野,迎合了年轻时尚一族个性化的多样需求,创造了一种快乐的汽车生活方式”。

  展台上的激情红和宝石蓝两台众泰2008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青春张扬的街舞、时尚动感的滑板表演、浙江特色的采茶舞和茶艺表演都将众泰汽车的休闲、快乐、时尚、动感淋漓尽致的挥散,感染了现场每个人,快乐了现场每个人。杭州的金先生和杨先生当场就将自己心爱的众泰2008开回家,当天还有近十名消费者登记预订。试车的现场也更为高潮,预约试乘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款轿车比较大气时尚,空间舒适,驾驶起来操控也很方便灵活,而且底盘较高通过性较一般轿车更为出色”,一位刚试驾完的消费者走下车子,兴奋的说道,“5、6万块钱就能买到这样的汽车,既实惠又有面子”。

  从以上几站走来,众泰2008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检验和认可,更刺激了各巡展城市的销售,实现了百余台的展示现场成交的好成绩。众泰汽车将以此为契机,在实现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积极引导并满足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民族自主品牌汽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