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携《满城尽带黄金甲》同步首映全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3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成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全球同步放映

图为主持人何炅签名留念

图为刘烨现身首映礼现场

  新浪汽车讯 在继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中国风尚大典、童梦圆慈善项目、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等一系列顶级活动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今天再度强势出击,对外正式宣布赞助《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国内首映仪式,并以旗舰车型奥迪A8L、顶级SUV奥迪Q7和国产顶级高档豪华商务车奥迪A6L共20辆为出席首映礼的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张伟平等国内外影星及各位嘉宾提供奥迪贵宾用车服务,从而使得奥迪今年的赞助活动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高潮。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豪华品牌,奥迪在赞助国际顶级文化、公益、体育和社会活动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奥迪在全球范围的赞助原则是“领先、最好、唯一”,在中国也不例外。《满城尽带黄金甲》影片投资3.6 亿,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国产电影。由国际知名导演、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张艺谋执导,集合了众多华人巨星,同时也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国际同步”的中国大片。影片将作为中国推荐的唯一影片角逐2007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影片中,我们采用了‘服务赞助’,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长项和优势,多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赞助世界经济论坛、博鳌论坛等高级政治、经济会议也是采用这种赞助方式。与此同时,对《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赞助也符合奥迪的全球赞助标准。通过本次赞助,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希望以此表达对中国电影艺术的积极支持,同时相信对提升奥迪品牌的声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张晓军先生强调,作为奥迪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奥迪有非常完善的赞助体系,所有的赞助项目要同时符合全球的三大赞助标准,以提升并强化“声望”为战略目标,最终为强化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所服务。由于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坚持奥迪赞助原则和奥迪品牌理念的前提下,赞助活动可以更好地让奥迪用户感受到奥迪品牌独有的尊贵体验。例如,通过长期赞助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等活动,奥迪一直以自身的方式诠释着其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本着这一赞助理念,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今年赞助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北京国际音乐节、中国风尚大典、童梦圆慈善项目、Bazaar明星慈善夜、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从各个层面诠释了奥迪品牌对高雅艺术、文化、时尚、慈善和公益事业的支持。这些赞助都很好地阐释了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特点,符合奥迪长期发展的品牌战略,延续了奥迪在全球赞助活动方面的成功。

  如今,随着奥迪在中国引进众多的顶级产品和服务,以及长期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用户群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目前70%的国内奥迪用户都为私人用户。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作为国际化和本土化相结合的典范和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一直在通过品牌赞助,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对社会的回馈。

  展望未来,张晓军表示,奥迪2007-08年的方向是“实现品牌声望的突破”,以及实现针对竞争对手在品牌形象、销售、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全面超越,为此,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继续在以品牌建设为核心,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战略框架下,启动包括“奥运计划”在内的多种形式品牌活动,全面展示奥迪品牌文化的魅力,并为用户提供从高品质产品到尊贵生活方式的全新体验,奥迪的赞助战略对实现这个目标有积极的意义。

  对赞助的长期承诺也使得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积极肯定。今年1至1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已实现销量73,415辆,同比增长54%,继续领跑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而在今年权威机构J.D. Power的评选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更是获得销售服务满意度和售后满意度两项第一。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迪将作为奥运会指定正式高级用车,为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官员、VIP等提供高级用车和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