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4S店展厅全新布置曝光 酝酿英伦圣诞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59  新浪汽车

  这是大多数人看到的:商场里的圣诞树,一天比一天亮;各大国际机场里,赶回去过圣诞节的人们络绎不绝。大街小巷满是圣诞节的气息。

  笔者拿到上汽荣威4S店最新效果设计,感受到圣诞节的意外惊喜:原来最具英伦风味的圣诞节,不在商场,更不在机场,却在上汽荣威4S店每个角落。

  从笔者得到的效果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站在上汽荣威4S店外面,如同新机场般的展厅架构,气派却不奢华,而荣威典雅的标识,和门口一字排开的红色标旗,显示着英伦贵族热情的一面。宽阔视野;明亮大厅;舒适椅子自然躺在绿树身边,等待品鉴荣威的人们;最让人欣喜的是,进门看到的不仅是荣威汽车、也不是英伦标志性的大笨钟图案。而是ROEWE’S TASTE丰富的甜点、专为您设计的ROEWE咖啡或茶点,无比温馨。这里的圣诞树,似乎也比别处更用心,树下摆满了各种精美礼物,或许有一份就是属于您的。

  想想看,在时尚气派的上汽荣威4S店展厅,周围是英伦式的布置,在大笨钟附近品尝专享咖啡与点心,还有收获礼物的惊喜,多么值得期待。

  如果这个圣诞节,可以见识效果图里的英伦风情,肯定会令人难忘。

  一边是英伦风情标志性的大笨钟,一边是圣诞树,中间的主角,是荣威汽车,以及拥有这辆车的主人。

  从最具英伦风情的荣威汽车看过去,圣诞树下面摆满精美礼物,也许有一份恰好是你所钟情。

  展厅够气派够时尚,洋溢着贵族氛围,但玻璃墙上荣威的标识,以及路边红色的小旗,就像热诚的请柬。

  椅子在树下,ROEWE’S TASTE随时为您服务,捧一杯你爱的咖啡,品鉴眼前的荣威汽车,惬意无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