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驹儿--图解东风悦达起亚Rio(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47  新浪汽车
小马驹儿--图解东风悦达起亚Rio(组图)(3)

Rio前脸

前格栅(更多试车图片)

  外观方面总体来说,Rio在同档次车型中偏于中庸,但点缀了不少动感的元素。从正面看,Rio显得锐利但不夸张,前格栅是流行的咧嘴形状,两侧的线条延伸到引擎盖上直达前风挡,两个前大灯的内侧线条与之平行呼应,整体风格比千里马更加饱满和大气。与欧版相比,国产Rio增加了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和同色保险杠,增加档次之余,也使头部更加浑然一体。


侧面线条(更多试车图片)

尾部(更多试车图片)

  侧面的线条比较舒展,车门条前低后高,前窄后宽,加强了前冲的姿态。尾部宽大的保险杠,隐藏式的排气管,比欧版增加的一个雾灯,使整体造型舒展协调,竖条状的倒车灯与雅绅特类似,是点睛的一笔。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