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试驾活动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3:36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2月1日,北京)近日,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邀请现有客户和20余家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由梅赛德斯-奔驰面向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群体而开展的全新S级轿车专业试驾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人民警察学院举行。这是全新S级轿车在中国上市之后,梅赛德斯-奔驰面向客户消费群所举办的第一次大型试驾活动。在低光照、潮湿路面等特定环境下,全新S级轿车的卓越安全性能以及出众的驾驶操控性得以充分展现,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了一次难忘的顶级豪华车驾乘体验。此次活动率先在北京展开,随后还将在上海、广州陆续进行。

  全新S级轿车堪称梅赛德斯-奔驰为汽车工业奉献的又一顶级艺术品,其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和人性化等方面,拥有众多革命性的创新科技成果,不仅充分展现出当今汽车制造领域的顶尖设计与巅峰技术,更引领豪华车走向一个新的巅峰。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核心价值之一,安全性在全新S级轿车上有着绝佳的体现。

  应用全球最为先进的全方位安全系统概念(PRO-SAFE),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可以从事故发生前到事故发生后的四个不同阶段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其中包括:行车安全(PERFORM-SAFE)、 第二代预防性安全( 2nd Generation PRE-SAFE)、被动安全(PASSIVE-SAFE)及事故发生后(POST-SAFE)的四阶段安全保障。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是全球率先并唯一使用该系统的汽车品牌,这不仅再次树立了业界的榜样,更充分体现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次试驾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为参与者提供了特定的驾驶环境,以展现全新S级轿车令人难忘的安全体验。在夜视辅助系统的测试环节中,参与者驾驶车辆在一个只拥有最低照明条件的室内进行,人们可以尝试开启夜视辅助系统来侦测物体和环境,从而在几乎没有照明的条件下更好地看清路面,显著降低黑暗中车辆行使事故的风险。创新性夜视辅助系统通过基于人类眼睛看不到的红外线,不仅不会令迎面车辆中的驾驶员感到目眩,同时两个红外线大灯可以照亮道路,在近光时大幅度扩展了驾驶员的视野,而安装于前窗内部的红外摄像机则记录前方道路的反射影像,并在仪表盘中予以显示。

  为帮助参与者体验更多安全挑战,梅赛德斯-奔驰还特别聘请了专业汽车安全培训车手。在他们的指导下,参与者驾车在潮湿路面上采取紧急制动,从中亲身感受防抱死刹车系统和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ESP)带来的贴心安全保护。实验项目包括:ABS/ESP关闭实验;制动距离实验(开启ABS 对比 车轮抱死的刹车方式);制动距离随速度上升而上升的实验以及酒后驾车所产生损害的实验。

  此外,安全培训车手还载着参与者进行了环形驾驶测试,以展现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在加速度过大,造成转向过度时,对车辆侧滑的纠正。在不同测试环节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表现出对车辆行驶安全性和驾驶性的精准把握,而凭借于此,全新S级轿车以出众的市场表现进一步稳固其全球最佳豪华轿车的领导地位。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的销售人员,分别陪同客户和媒体朋友全面参与了全新S级轿车的各种安全挑战,并率先零距离感受了全新S级轿车的魅力。

  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今年前三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总计70,000辆轿车交付使用。于此同时,全新S级轿车的热销也有力推动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的激增。前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销量达到17,971辆,其中中国大陆销量更上涨49%之多。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欲借全新S级轿车上市的东风,发挥星徽旗舰品牌的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