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Remix概念车亮相洛杉矶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43  新浪汽车

本田Remix概念车

本田Remix概念车

  本田美国公司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发布了以小型运动跑车为概念的REMIX。REMIX概念车敏捷的车身动态将为驾驶者带来极佳的的操控乐趣,并且它是一部售价低廉实用性高的日常用车。

  Remix概念车富有创意的车顶由黑色的玻璃和银色金属组成,造型如同战斗机的座舱一般。设计师的线条使用极为精炼,每一根都清晰可辨又顺滑自然,银色和黑色组成的车身搭配蓝色大灯简约现代,车尾巨大的储物空间具有很强的实用性。“Remix概念车传承了本田的哲学,简洁、轻巧、充满驾驶乐趣,同时又拥有良好的实用性。”本田美国公司副总裁约翰?孟德尔先生在发布仪式上谈道。


本田Remix概念车

本田Remix概念车

  Remix概念车来自美国本田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设计中心。这部纯粹的小型跑车采用前轮驱动底盘,配备四缸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拥有运动悬挂、高性能轮胎和制动系统。本田美国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本?戴维森评价道,“Remix的继承了本田公司在家用车设计上领先的理念,拥有流线型的曲线和新颖的造型,它将激情、性能、操控与家用车要求的实用、经济有机的结合在一起。”。(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