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GLK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X3与Q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GLK谍照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GLK谍照

  图片中显示的是梅赛德斯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GLK,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已经非常成功的宝马X3和即将上市的奥迪Q5。

  第一眼看到这辆测试车你也许以为是一辆伪装的GL,其实她是一辆缩小版GLK的原型车。(K是德文kurz的缩写,意为短的)

  技术平台方面,GLK将会与07年3月上市的梅赛德斯新C级共享;而在外形设计上会与最近上市的GL很相似。

  GLK可能会以08年车型的身份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IAA车展上亮相,也有可能在0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布。

  动力方面,将会有四缸和六缸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在更高级的GLK 55 AMG版本上,将会搭载V8发动机。虽然宝马和奥迪只为他们的SUV提供四轮驱动,但奔驰将会让顾客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中选择。GLK 220 CDI和GLK 280将作为后驱版,而272匹马力的GLK 350和224匹马力的GLK 320 CDI将作为四驱版。所有的车型都将搭载带有换挡拨片的7速自动变速器

  GLK的底盘是由新C级旅行车版改进而来,但将会应用更大的车轮和更长的弹簧行程。“直接控制底盘”技术的应用,将会使GLK的操控好于以往的SUV。

  早在2005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就宣布GLK将不会在生产ML 和GL的美国工厂制造,而将在德国的布莱梅生产。最初的年产量将会达到4万辆,而起始价格为35,000欧元。

  由于美国的大型SUV市场正在萎缩,梅赛德斯希望借助新GLK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取得领先。(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