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速而动风尚无限 试驾07款赛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3: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在海滨城市青岛劲速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积聚的又一力作,07款赛拉图的最大亮点在于1.6L车型采用了全新的CVVT发动机,从而在产品原有风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全新超越,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产品综合性能新体验。

  07款赛拉图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因此对07款赛拉图动力性能的测试便成了本次试驾的重点。上路后,立即感到全新配置的CVVT发动机果然名不虚传。油门轻点一下,便有迅捷反应,变线超车显得十分轻松。为了测试它的加速性能,笔者试着把油门踩到底,发动机转速迅速提升到5000转以上,车速表指针直线上升,加速性能十分强劲有力;高速超车时,车身仍能维持很好的稳定性,给人超快感的驾驭感受。整个驾驶过程中,发动机运转相当平稳,怠速行驶时也基本上感受不到震动的声音。

  CVVT发动机赋予07款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还有很好的节油性。07款赛拉图在高速公路上以90公里/小时的等速行驶,100公里跑下来,油耗只有5.52升。

  整个试驾过程下来,笔者感觉07款赛拉图保留了老款赛拉图的优点,但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更加强劲,油耗更低,性价比有了很大提高。07款赛拉图的推出,是赛拉图作为风尚中级车标杆的又一次“自我超越”,传达出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更为专业汽车服务的企业理念。相信07款赛拉图,会更好地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市场表现会更为出色!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