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品读双龙kyron享御都市休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双龙kyron享御

  2006年11月18日,两年一度的国际级汽车盛会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韩国的著名休旅车、SUV专家——双龙汽车携旗下最新款休旅车Kyron闪耀登场。这款中文名为“享御”的都市休旅车开创了中国的休旅车市场的先河。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懂生活、有品位,积极进取,热爱大自然,关爱他人的精英人士打造的都市运动休闲旅行车,双龙Kyron享御究竟魅力何在,我们邀请阁下一同细细品味——

图为双龙kyron享御

  品名:享受生活,完美驾御

  双龙Kyron的名字由“Kai+run”变形而来: Kai起源于拉丁语,意为“无限”;Run则是奔跑的意思,“Kai - Run”表示“无限疾驰,自在飞奔”之意。Kyron的中文名被定为“享御”,和“享誉”同音寄托了韩国双龙依靠这款最新车型巩固“享誉全球SUV/RV专家”的愿景,更体现出Kyron的独特定位:Kyron享御的“享”,意旨为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御”,同“驭”,意在驾驭。享御一词,正好代表了Kyron车主的生活定位:心享生活真谛,然后可御天下。

图为双龙kyron享御

  品源:韩国SUV/RV专家

  双龙汽车作为一家世界级的SUV/RV车型制造专家,近年来全力专注于日益兴盛的SUV/RV车型。在休旅气氛浓厚的欧洲,双龙汽车旗下的SUV/RV车型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休旅车;在中国SUV个性化消费已经启动,技术先进、油耗低、个性鲜明的中高档进口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双龙今年4月份在中国推出的Actyon爱腾、6月推出的Rexton Ⅱ雷斯特Ⅱ,以其个性鲜明,省油性能卓越,操控性能突出,价格合理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Kyron的到来将填补雷斯特Ⅱ和爱腾之间的价格区间,形成对20~40万元的中高端进口SUV市场的全覆盖,目前在世界上很少有企业能够在SUV/RV市场上进行如此全方位的耕耘。Kyron与爱腾、雷斯特将形成鲜明的“进口SUV三剑客”态势,并大大完善了双龙的中国产品谱系,也将加深国人心目中的双龙“SUV、RV专家”印象和声望。

  品时:顺应趋势,引导潮流

  双龙Kyron作为一款运动休闲SUV,此时到来,代表了双龙对中国SUV市场的洞悉和对未来趋势的把握。2006年SUV市场随着国际油价的飙升、新汽车消费税政策的出台以及消费者对SUV日益成熟、理性和个性化需求,SUV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平稳的理性发展期,SUV的技术、品牌、性价比、服务等成为市场新的竞争焦点。上汽双龙在继爱腾Actyon、新一代雷斯特RextonII之后,顺应了SUV市场政策趋势和消费者理性需求的变化,果断向中国市场推出了Kyron城市休闲SUV,为趋于平淡的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潮流和活力,Kyron的到来将改变中国市场低端车型恶性竞争而缺乏中高端SUV的尴尬。

  品位:休旅生活,都市精英

  双龙Kyron的定位完全不同于传统SUV的高大威猛、高油耗,他在中高端SUV细分市场中代表着新兴的以休闲为特色的都市SUV,面向的是一群事业有成,热爱生活的健康族群。双龙Kyron享御在保留传统SUV强动力、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在城市休闲应用,拥有舒适和平稳的特性,节省了油耗更适合城市交通状况。Kyron享御彻底改写了普通SUV在技术、安全和多功能等方面的局限,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了越野车的爬坡性、通过性等综合性能,独特的电子分时四轮驱动非常适合在都市和郊野间自由驰骋。Kyron的车主是一群28-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懂生活、有品位,积极进取,热爱大自然,关爱他人;他们追求事业的成功和享受家庭的温馨生活。双龙都市休闲SUV-Kyron享御很好的诠释了他们的生活态度,代表了现代人士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品质:潮流风格,欧洲技术

  采用欧洲的设计风格和先进技术已经成为汽车界高端车型的主流发展趋势,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车型,双龙Kyron享御融入了潮流设计风格和欧洲先进技术。“享御将会成为添加了欧式设计风格的未来导向交叉型SUV的典型”,来自英国的汽车设计师Ken Greenley如此描绘Kyron享御。在混合交叉(cross over)设计大行其道的运动休旅车市场,Kyron 首次将富有动感的欧化设计和跑车的个性元素相融合,源自中世纪头盔的设计和盾形尾灯形成Kyron享御独特的造型风格。由于和德国奔驰的长期技术合作,双龙Kyron配备了来自梅塞德斯奔驰公司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电控直喷"XDi200"柴油发动机,拥有14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1800-3200转,这是目前同类SUV中输出动力的佼佼者,由于Kyron采用了奔驰T-Tronic 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相得益彰,提供了丝般顺滑的换档感受和安静滑行的驾乘感受,并保证了Kyron能随时迸发出火热的激情,足以应对各种交通状况,穿梭于车流之中游刃,而电子分时四轮驱动,以及先进的ESP防侧滑系统、 ABS+EBD+BAS+ARP+HDC陡坡缓降系统等设施的引入让这款车从内到外体现不凡的品质。

  现在,这样一款代表世界运动休闲SUV发展潮流的双龙Kyron享御已经来到中国,值得观众亲临双龙展台一品为快,即刻将在中国隆重上市的双龙Kyron享御必将为中国精英消费群体带来“尊享休闲之乐,驾御完美之车”的全新感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