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第二场凯越旅行款中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1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最后40秒。

  欧阳@北京::最后40秒,不行就。

  主持人梁洪::什么叫不行。

  欧阳@北京::不行就是小的来福克斯,老的来一辆凯越。

  主持人杨洋::来两辆。

  欧阳@北京::其实我觉得福克斯外观设计真的比较新,注意看车灯,我开几年不会太落伍的。

  主持人梁洪::外形有特点。

  欧阳@北京::70年代以前的车灯火都是圆的。

  主持人梁洪::咱们没时间分析了,您别自己叨咕了。

  欧阳@北京::我个人而言,如果不考虑家庭而言的话,我真的喜欢旅行轿,但是考虑到上有老,下有小。

  主持人梁洪::也得考虑旅行啊。

  欧阳@北京::是是是,那也坐不下七个人吧。今天我觉得,真的觉得还是比较理智地选择,还是应该是旅行轿。

  主持人梁洪::恭喜上海通用。

  主持人杨洋::很出乎意料的结果。

  主持人梁洪::我估计猜到了,因为有个性因素在,他真的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好孩子。

  主持人杨洋::父母上岁数了,应该先满足他们的需求。

  主持人梁洪::他绝对是从家庭的角度考虑,如果从个性的角度考虑这两个车是福克斯。

  欧阳@北京::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开的话,像你刚才说的,我是好丈夫、我好爸爸、我是好儿子,走到哪儿要做最好的,其实我这个年龄特别累,能有放松自己的一款车,假设自己一个人开着它出去旅游的话,可能更惬意一点,但是最好不要经常修车。

  主持人梁洪::非常恭喜上海通用这款凯越的旅行轿,终于在10万—20万三轮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面前胜出,按照节目的规矩,李先生选择这款车之后,给它最大的优惠,非常感谢长安福特、感谢上海通用对《我选我车》的大力支持,福克斯的优秀、动感、时尚不用多说了。

  欧阳@北京::其实通过我的选择大家听明白了,如果再有一个机会我一定要买福克斯。

  主持人梁洪::再次感谢我们的厂家为《我选我车》栏目的大力支持,今天第二轮的决赛,凯越和福克斯的对决当中,李先生选择了凯越的旅行款,如果大家想再次看到本次节目,登陆新浪汽车。

  主持人杨洋::这个时段在北京的直播节目到这里了。

  主持人梁洪::杨洋跟梁洪在这儿跟您说再见,明天我们在这儿继续和您进行我们的车展节目。

  (直播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