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大众汽车车展模特(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主持人:请三位跟我们新浪的女网友,谈谈你们怎么保持身材和皮肤的方法吧。

  岳梅:其实不一定要跟女网友谈。

  边彦阳:其实我觉得保护皮肤最关键的一点,我们现在天天要化妆、卸妆,我觉得最关键的一点,如果要上妆一定要把装卸干净,这样才能让皮肤更好地休息。

  龙蕾:现在女孩很不健康的一种,就是不吃东西,还是要健康地瘦身,饭一点要吃,每天保持做一些运动,只要有一些固定的活动量。就会瘦下来。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最后一个问题,请三位对新浪汽车频道的网友说几句话。

  岳梅:我希望所有新浪汽车频道观众们、网友朋友们,都能够以一种跟理性的方式看待汽车,还要结合我们的缴退环境。

  龙蕾: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新浪汽车,关注车展,也关注我们。

  边彦阳: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来看车展的话,一定要选好你出行的交通工具。因为我们觉得真的北京的汽车实在是太多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三位,谢谢,今天聊天到此结束。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