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大众汽车车展模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车展模特岳梅

  主持人:因为你在车展上的一些博客,放在新浪博客的首页上,浏览人特别多,希望你继续写,希望二位也写,网友也非常关注你们。

  三位能选入大众汽车的车模也是非常荣幸和不容易的事情,基本上算是万里挑一,你们能不能讲讲被选拔背后的故事,你们网友更关注你们是如何成为大众汽车的车模?

  岳梅:其实我觉得背后基本上我们接触不大的,因为我们只是有经纪人推荐的名单,按照客户的要求,需要什么级别的,什么类型的,经纪人会报一些名单,如果身份、气质外形符合会招我们面试,我们全部所有人,当时几十个人去大众面试,面试完以后我们就走了,完全不知道结果是什么,具体有没有挑上,由这些经纪人电话通知我们。

  主持人:大众面试的时候会问你们有关汽车的问题吗?

  岳梅:不会,因为大众这面有专门的女孩子,她们是专门培训过的,我们不可以多跟大家互动的,因为我们的工作就是用我们亮丽的一面展示这辆车,如果我们随便动、随便说话的话,台下的观众拍下的照片会很混乱。

  主持人:新浪汽车有三个“车模评选”,现在进行得非常火热,在新浪首页推荐的位置非常好,浏览的人非常多,每天有上千万的人看,我想问一下,你们认为网络评选这种车模会不会增加你们的人气,会给你们所走秀的这款车也会增加人气,有机会三位是不是也愿意参加这个活动呢?

  边彦阳:把我们放在车模评选里,写的大众车模,作为我们来讲我们是完全迎合大众、迎合新浪,迎合各位网友朋友。

  岳梅:因为我们是不知道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