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大众汽车车展模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40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车展模特边彦阳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三位都是给大众非常靓的车做车模,你们在台上是通过怎么样的演绎表达车的特质呢?说说辉腾吧,辉腾这款车是一款非常靓的车。

  边彦阳:辉腾是他们最高端的一款算是豪华轿车这样的,我觉得还是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因为客户可能觉得我比较适合,服装、造型方面打造一个比较符合辉腾这款车的车模。

  主持人:你是怎么表达上海大众这款概念车的特质呢?这款概念车想向观众展示的是哪些方面呢?

  龙蕾:因为哪吒这款车是以中国的一个神话哪吒来演变出来的,可能要比较中国一点的东西在里面,所以它不管是服装还是发型还是整个妆面,都是比较古典、比较传统的,所以我们做造型的时候感觉比较传统一点,比较中国一点。

  主持人:把你非常特特别的衣服给网友看一下。

  龙蕾:八卦图。

  主持人:请你谈一下,你是给哪看车做模特?

  岳梅:所有的车我会站。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你作为一个车模,你肯定会通过自己的姿势、笑容展示这个车最漂亮的一面,包括你站的车的位置,你们怎么去通过这种工作来表达这款车的特质呢?

  岳梅:比如说我站的车基本上都是像辉腾、迈腾,比较商务,各方面一体的车,基本上它想要表达的就是它这款车的这种端庄、大气、稳重,我想他们挑我也因为我身上具备这种特质,所以我只需要很自然地摆出一些很自然的姿势来,要照顾到各个方面的观众能够拍摄,比如说像有一些网友他们希望能够带到车多一些,或者带到车标,有一些希望能够多看到她,会有人希望把门打开,虽然不可能每一次都按照这些朋友的意思做,但是我会尽量地,大范围地照顾他们。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龙蕾,好想你自己也有博客,你在博客上经常与网友互动,写些什么方面的内容呢?

  龙蕾:因为我在新浪这个博客才开不久,写我每天那些工作日程,之前有写我在江苏,在外地工作,之后回北京,我也有写在车展工作这些天以来的事情,还有一些在车展大家帮我拍的照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