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47  新浪汽车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3)

  主持人罗兵::反正大家说到时尚、舒适型的时候,大家觉得骏捷逊捷达一筹。

  主持人梁洪::好多人觉得骏捷外形像宝马呢。

  主持人罗兵::对。

  主持人梁洪::现在王瑞海,看来第一个问题,你还是在晕状态,不管是从耐久性上来讲,还有操控性上来讲,各方都有优势,你再问第二个关注的问题。

  王瑞海::发动机。

  主持人罗兵::我们也希望听众朋友能给小王一点意见,发送到95881039你如果是捷达或者是骏捷的用户,我们都可以针对它的发动机说一下您的感觉和感想。

  主持人梁洪::特别是新浪各地的朋友们,北京时间10:56分,我们正在进行的《我选我车》的第一轮决战,骏捷对战捷达。现在把我们的信号切回北京的直播间。

  (广告)

  主持人梁洪::大家好,我们要问候一下此刻的众多看我们网络视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来自北京交通广播正在北京国际车展为大家带来的直播节目,大家好是梁洪。

  主持人罗兵::我是罗兵。现在等于说全国的朋友都在关注《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王瑞海,你说你买一车动静闹的多大啊,我们特别问候一下新浪网友,希望新浪网友抓紧最后一点时间,在网上投票,到底支持捷达还是骏捷。我们今天非常荣幸地请到的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的总监王枫,还有沈阳华晨汽车的区域销售经理刘烁。

  你瞧你那无奈的样,王瑞海,你真没主心骨,我们是不是要请出亲友团,今天王瑞海把女朋友也带来了。

  苏苏::大家好,我是王瑞海的亲友团。

  主持人梁洪::我知道你一直反对捷达,大家从网络视频可以看出来,多漂亮、美丽的女孩,她主要觉得买一捷达特别没面子。

  主持人罗兵::她主要是嫌捷达的外观不好看。开着捷达不如开着骏捷拉风一些。

  主持人梁洪::王部长,这么时髦的女孩,你怎么挑战?

  王枫::我相信她过一段时间会有自己的评价。

  主持人梁洪::不管你开还是不开你会有自己的看法。

  苏苏::但问题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现在。

  王枫::我知道,作为我们捷达出的每一款车,没有说一上来老百姓一看特抢眼,可能只是我们刚刚推出的速腾稍微有点例外,造型比较时尚,很多年轻朋友会比较喜欢,对于宝来、捷达来讲都是慢热的车型,而且是越来越热的一个车型。

  刚才梁洪也说了,你很奇怪捷达能卖得那么好,那么长时间,实际上我们也一直在探讨这样一个问题,现在的社会变化这么快,我们消费者可选的车型越来越多,为什么捷达还卖得那么好,现在每个月我们还能卖13000到14000台的捷达,在全国。

  我们一直在想,中国的消费者还是比较理性的,买车的时候综合考虑各方面的东西。

  主持人罗兵::刚才有位听众发来短信是这么说了,别管那么多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卖没问题,还是买这个吧。

  主持人梁洪::苏苏,你的理由是什么?

  苏苏::因为它太不好看了。

  主持人梁洪::骏捷呢?

  苏苏::说实话,骏捷太像宝马了,别人觉得买不起宝马开一骏捷,对捷达的外形实在是太不适合女孩了。

  主持人罗兵::但是刚才王瑞海已经提到发动机的问题了,我们上一部分对两个车的外观进行了一个很长时间的比较了,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内部了。

  主持人梁洪::咱们先不说长得怎么样,说说心脏吧,毕竟这个车是每天要开的,我特别理解你,现在请两个厂家分别介绍一下两个车的发动机。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