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47  新浪汽车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2)

  王瑞海::首先先说今天来的都是大腕儿,王大腕和刘大腕,都是带着自己最好的车来的,说实话这两个车从入选到现在我真没想到,一开始都是漂亮的小车,经过两轮忽悠以后,发现是两个最实在的车了。

  主持人罗兵::别老用“忽悠”这个词,人家特不爱听。

  王瑞海::反正我是被忽悠了,我发现这个有一个特点所有的网上的人都特喜欢骏捷这个车,说这个车特别特别好。所有线上的人都特别喜欢捷达这个车,这俩车现在是,说实话我来之前,我自己也跟家里人进行了一个简单聊天,我只能说我现在比较倾向于捷达。因为为什么呢?先说这个捷达确实不好看,不时尚,但是我发现所有的老司机都爱推荐捷达,说这车皮实,虽然这车不好看,但是这车挺好用。

  主持人罗兵::从实惠的角度,不能说不好看,起码不难看。

  主持人梁洪::王瑞海的个人背景材料,我们要稍微介绍一下,30岁,年轻精英,事业刚刚开始,兜里有了一点点钱,不太多,希望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品质,准备买一辆车,朝着未来的幸福生活奔去。

  主持人罗兵::总之有备而来,现在心里的天平稍稍倾向于捷达。

  王瑞海::什么时候等我说成这样了,你们就别着急了。我现在想听听华晨这边刘大腕给我介绍一下吧。

  王枫::刚才聊天的时候讲了,捷达在北京的保有量各方面比较多,而且捷达是一款买的很多年的车,老司机给你推荐捷达,他认为捷达是最好的,骏捷是三月份上市的新车,底盘各方面操控性都是非常好的,从年初上市到现在为止,我们只是向市场销售了将近三万台车,所以对于我们所有的消费者来讲,和老司机对于我们的产品不是很了解,所以老司机推荐捷达我觉得很正常。

  但是从我们自身对我们产品的自信来讲,还是建议试一试,那些没有开过我们骏捷的朋友,到我们的4S店试试骏捷,操控性肯定会让他非常意外的。

  主持人梁洪::刘经理多聪明啊,为什么人家推荐捷达没推荐骏捷,因为没开过。

  王瑞海::开过骏捷的人也都说好,当时我也担心骏捷的质量,因为毕竟国产车心里没谱,但是后来所有的听众发来短信说骏捷特别好,身边的人开过骏捷的车,都没说过骏捷不好的。

  主持人梁洪::这很难得。

  王瑞海::王大腕说实话骏捷是挺吸引我的车呢。

  主持人罗兵::我觉得他才奇怪呢。都在说骏捷好,结果他天平倾向于捷达了。

  主持人梁洪::因为老司机让他买捷达,开过骏捷的人又说骏捷好。

  王瑞海:: 你要实在挑不好别的车就买捷达,成了这样的情况了,捷达在人心里边是最基础的车。

  主持人罗兵::5995的朋友说,选捷达选捷达,确实好,扔车堆里找不着了。捷达那个样子总之我们看惯了。

  主持人梁洪::真的谈到捷达这款产品,很想问问王部长,就这款车来说咱还有什么可说的?

  主持人罗兵::确实皮实但从来外形怎么不想着换个新衣服呢?

  主持人梁洪::人家都说好,扔在车堆里不爱看他一眼。

  王枫::这个像你们梁洪主持一样,你是做音频主持人,央视的做视频主持人,所以天天看,新闻联播那几个人,大家天天看都已经熟了,每天到七点,新闻联播几大脸孔出来了,没有他的时候就不习惯,但是音频的主持人可能天天在更新这些东西,天天有新的东西注入到跟观众交流的里面,包括我们做车也一样,总要坚持一些东西,因为那是你的个性,你的本色,当然也要不停地改变,现在的捷达跟以前的捷达也完全不一样了,大家可以看看在4S店的新捷达是什么样子,大家提起捷达的时候,中间经过很多次的改变,我们最早装了五阀的发动机,那时候大家叫捷达王,后来我们又装了自动变速箱,又最早的全线的产品PK了电子的喷射系统,我们又做了内饰的改进,换了中国的第二代的捷达,又做了外形的改进。

  现在在街上的捷达,在尾部和前部看和原来的捷达,还能看出捷达的钢筋铁骨,但是面貌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

  主持人梁洪::别老说我们老。

  主持人罗兵::说到老、少,2560有话说了,说捷达老小伙子,骏捷小老伙子,说你闭着眼睛摸吧,摸着谁就谁。

  主持人梁洪::这绝对是属于搅合的,刚才王部长说捷达也在不断地改进,别老说我们老,我们不爱听,现在该小老伙子说了。

  刘烁::捷达也在进行更新换代,但是随着我们市场竞争这种不断地激烈,我觉得在满足客户舒适型的方面应该增加一些配置,我挺喜欢捷达,按照目前的价位来讲,从03年之后到现在,各个品牌的车型不断地调低价格,不断地增加自己的配置,对于一款车的基本样式,因为以前捷达应该说是一个标杆的车型,引领咱们十万以下的市场,但是在大众品牌的产品,在价格这方面还是始终一直在做坚挺。

  这个从我们骏捷来讲,因为是自主品牌的产品,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让国人用到实惠的车。

  主持人罗兵::说到实惠,很多朋友劝您还是买捷达。

  主持人梁洪::北京人太多捷达了。

  主持人罗兵::他们说到了省油的朋友,6875,捷达捷达,新捷达还省油呢,我们家捷达百公里七个多。

  王瑞海::那挺会开的,捷达一旦老了以后油耗高一点,舒适型的问题我一直特别,咱们号称都要与时俱进,十年前开捷达这个车绝对算很舒适,但是现在让我再开捷达这个车我觉得稍微差了一点,我觉得骏捷的舒适型,我开过这个车我还觉得比捷达好得很多,无论从内饰空间上的感觉,包括底盘的感觉。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