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47  新浪汽车
实录:《我选我车》总决选10万以下骏捷中选

左起:华晨华北区销售经理刘烁、网友莫莫王亲友、网友莫莫王、一汽大众品牌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新浪汽车与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联手打造的互动直播栏目《我选我车》,经过紧张的初赛、预赛,今天10:30—11:30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车展现场迎来经济家用10万元以下车型总决选的第一场,新浪汽车、1039全程音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现场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来自FM103.9,我是梁洪。

  主持人罗兵::大家好,我是罗兵,今天我们看到很多朋友都是来到北京国际车展,不仅看新车同时也听听我们的广播。

  主持人梁洪::我们今天的节目在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在这个时段问候一下新浪网友,很多网友守在网络旁边,等着《我选我车》的开始呢。同时问候全国各地的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罗兵::大家好,既然梁洪如果盼望,咱们再绷一小会儿。

  主持人梁洪::我们《我选我车》简单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跟新浪一起推出了两轮节目的推选之后,今天起正式进入决战的阶段,决赛。

  主持人罗兵::第一场。

  主持人梁洪::10万块钱以下,这两款车型都是深受广大朋友爱好的,但是哪一款车最终能够赢得我们这位网友的青睐,现在还不知道。

  请出我们的嘉宾之前,我们隆重地把幕后的一双大黑手推到台前,我们可以给一个近镜头,就是新浪汽车的网的主编邵京宁。今天看到了《我选我车》得到众多听众、网友的喜爱,今天对我们来讲也是特别兴奋得日子。

  邵京宁::首先说一下,早上起来刚洗的手,手不太黑,挺干净的。

  主持人罗兵::确实在新浪上很多很多的朋友积极参与。

  主持人梁洪::而且特别参与,我们特别开辟了新浪网上的网友投票,截止到节目开始之前,已经有十几万的网页投票了,这是一种很咱新的合作方式,推出了一种新的买车选车的节目内容的方式,非常高兴能够和新浪强强合作。

  邵京宁::我们今天终于迎来了决选阶段,首轮出场的是10万元以下的,一个是骏捷、一个是捷达。

  主持人梁洪::这个节目没有胜负,虽然我们叫决战、但是没有胜负,因为我们只是为一位听众、网友量身打造一款车。

  主持人罗兵::但是在这些商家之间互相PK的过程当中,您也一定听到了很多信息,所以很多想买车的朋友,我们也不妨参考这些信息,自己来做一个主。

  主持人梁洪::我们等于通过新浪、通过北京交通广播给所有的厂商展现自己的平台,看看谁能够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就是我们节目的目的。

  邵京宁::没错,现场的选择者只有一位,但是受益者是千千万万的听众,他们能够从厂家的陈词中获得需要的,这是最关键的。

  主持人梁洪::明年我们把它成为一个固定的栏目,由北京交通广播和新浪常年推出,以后希望北京的群众想到买车,就想到《我选我车》了,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大家好的帮手,希望明年和新浪强强合作。

  邵京宁::今天参选的骏捷和捷达,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达到两家双赢,达到《我选我车》的目的。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我们的邵总,领导发完言就可以走了。我们今天是捷达和骏捷两款车,希望我们朋友通过短信的方式,方式是95881039。

  主持人罗兵::其实说到《我选我车》,就我个人而言,我理解为,为了买车比较文明的两个车打架而已,文明打架,文明打架。为了买车嘛。

  主持人梁洪::我们来介绍一下谁买。先来介绍一下王瑞海。莫莫王的博客。存折准备好了吗?

  主持人罗兵::现金。

  主持人梁洪::另外两位嘉宾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部长的王枫。

  王枫::大家好,我是王枫。

  主持人梁洪::我们说捷达这个车太老了,一堆听众跟我急了,梁洪你怎么了,我们捷达就是好,我觉得一汽大众把捷达卖得神。

  王枫::捷达深受北京用户的喜爱,对于我们一汽大众来讲,做捷达这个车,踏踏实实地做好这款车,没有太多忽悠的成分,就是靠忽悠的话,也不会有捷达十几年的历程,所以最终是产品本身在说话。

  主持人梁洪::实在。

  主持人罗兵::不过莫莫王也不是被忽悠的人。那么多网友说,他现在仍然被忽悠,很晕。

  主持人梁洪::另外一位嘉宾是华晨汽车销售经理刘烁。

  刘烁::大家好,我是刘烁。

  主持人梁洪::我们现在的节目正式开始了。

  主持人罗兵::我们特别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短信支持我们的《我选我车》,如果您想支持哪一方都可以,同时你想对莫莫王说什么话,都没问题。

  主持人梁洪::新浪网上对两款车的点击率,目前骏捷3766票,支持率是77.31%。

  主持人罗兵::暂时领先。

  主持人梁洪::对,捷达现在支持率是22.69%,稍逊一筹。

  主持人罗兵::就看这一小时了。

  主持人梁洪::好,王瑞海,现在你开始评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