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预赛第二轮20-30万雅阁中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41  新浪汽车

  主持人(罗兵)::4383说了,我是雅阁2.4的车主,我对这个车的最大评价是底盘好,高速时很稳。你都听不清我说话了。

  主持人(梁洪)::我们必须说一下,北京车展的噪音污染,声音污染。

  主持人(罗兵)::没办法,我们得喊。

  主持人(梁洪)::刚才马小姐说的我听见了,现在她比较认可雅阁。

  宝贝猪猪::在第二环节我比较认可雅阁。

  主持人(梁洪)::在第一点上认可了君越。

  主持人(罗兵)::6323说了一个问题,挑车就像挑一个饭馆,哪儿人多去哪儿。

  主持人(梁洪)::这样吧,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11:23分,我们必须请马小姐做出决断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不允许他们再说了。

  宝贝猪猪::一个是君越胜出,一个是本田胜出,第三个我比较关注外观这一块的,我本来想说Mazda6很符合我的观点,觉得还是Mazda6的屁股最漂亮,虽然家庭开,我要代表家庭两个人的意见,这三款车我们昨天仔细地讨论了一下,我老公觉得,30多岁的人了,毕竟也不是纯商务这样用,又要家庭用,也要我开,他开,符合他的身份、工作、出席的场合,所以他的意见是说选择本田雅阁。

  主持人(梁洪)::你呢?

  宝贝猪猪::我的意见就随他吧。

  主持人(梁洪)::她给我的感觉不是这样,应该是你老公听你的。

  宝贝猪猪::共建和谐社会吧。

  主持人(梁洪)::罗兵,你安慰一下Mazda6和君越吧。这工厂你擅长。

  主持人(罗兵)::刚才是让马小姐做了选择,听了三位的介绍之后,我相信更多朋友有自己的选择,《我选我车》嘛。

  主持人(梁洪)::不管最后哪一款车胜出,都是代表买车人,就是他自己一个人,顶多他们家人,她老公,过两天我能见到她老公,能让我们这么漂亮的马小姐听他的了。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