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预赛第二轮20-30万雅阁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41  新浪汽车
实录:《我选我车》预赛第二轮20-30万雅阁中选

宝贝猪猪泽雯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25号,我们《我选我车》栏目都会在车展现场进行直播,时间是10:30—11:30,今天参选的车型是君越、雅阁、新Mazda6。直播马上开始,敬请关注!

  主持人(梁洪)::收音机前的各位听众朋友们,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我是梁洪。我们今天的节目在进行同步的网络直播节目,这个时段为大家安排的是《我选我车》的北京交通广播视频直播,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罗兵)::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罗兵,今天和两厢共同主持。

  主持人(梁洪)::你好罗兵。实际上《我选我车》推出之后,一段时间真的成为一个热点,在新浪网上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听众朋友听了我们的节目之后,关注大家到底选了哪款车。

  主持人(罗兵)::说起来没法不吹,有些事必须得嚷嚷,因为一嚷嚷真朋友们知道。

  主持人(梁洪)::所以今天我们要听三个人嚷嚷,我们今天和大家进行分享的这三款车,可以说全是在市场上口碑特好,卖得特好,人们群众特欢喜,我们这位千挑万选的网友到底选哪一辆,我们的宝贝猪猪,欢迎你。

  宝贝猪猪::各位听众,大家好,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宝贝猪猪,又来了。

  主持人(罗兵)::我们的话筒可以远一点。

  主持人(梁洪)::看得出来宝马新秀是着急买车。给马新秀来一个近镜头,这么漂亮的姑娘,大家可以帮她出主意,包括守候在收音机前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帮她支招,今天我们说三款车是君越、雅阁、Mazda6。

  主持人(罗兵)::如果您参与就发95881039。好多人等着呢,就喜欢听PK。

  主持人(梁洪)::今天还有很多的观众聚拢在我们的直播间外面看我们的直播,你们也看到这么漂亮的马小姐,兜里有三十万块钱,想买一辆车,你也可以帮我们支招,比如Mazda6是1号,雅阁是2号,君越是3号。

  主持人(罗兵)::可别举“5”啊,那样就成打车了。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三位嘉宾分别是来自广州本田雅阁的代表邵辉,如果一句话形容你们,你会怎么说?

  邵辉::和谐雅阁,创作美好生活。

  主持人(罗兵)::说实话,如果我是你我不这么说,该一个字“好”。

  主持人(梁洪)::第二位是君越这款车的代表,姜胜利。欢迎你。

  姜胜利::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君越的代表。

  主持人(梁洪)::我们姜总直播没开始之前,他就跟我们宝贝猪猪套近乎,马小姐根本没理他。

  主持人(罗兵)::套近乎怎么也是本家先套啊。

  主持人(梁洪)::Mazda6。我们介绍一下Mazda6的经销商代表,韩硕伟,韩总好。

  韩硕伟::各位网友,主持人,听众,大家好,我是北京博瑞祥达汽车销售中心韩硕伟。

  主持人(梁洪)::欢迎韩总,瞧这三位总经理面色凝重,放松,一定要放松,很多新浪网友在看我们视频直播,一定要乐一个。

  主持人(罗兵)::说实话,我觉得马小姐你应该放宽心,这么多好车呢,不就是30万块钱吗,哪儿花不出去啊。

  主持人(梁洪)::最终我们这四位选手最终选哪款车都会得到一份大礼,我们按照老规矩还是要我们的马新秀,上一轮选出来的是凯旋,今天要角出一款。

  主持人(罗兵)::2211说了,买君越,听着刚才说君越好的,就透着和君越配,另外还有一个,3571,还是雅阁好,5995说Mazda6吧,漂亮,眼睛多灵气啊。

  主持人(梁洪)::每次都这样,总体三看车的一个评价,马新秀说说吧。

  宝贝猪猪::总体的评价,先说好的吧,从离我最近的本田开始说,我觉得代表了一种成熟男人的那种稳重和大气,像君越我觉得可能偏商务多一些,但是会非常有气派,新Mazda6我觉得可能更适合女孩子开,会有一种时尚、动感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梁洪)::看来你是觉得雅阁和君越都是比较成熟一点,Mazda6相对更加年轻有动感。

  宝贝猪猪::对。

  主持人(梁洪)::那就划清界线了。

  宝贝猪猪::也不是。

  主持人(梁洪)::马小姐刚刚结婚不久,夫妻俩有好的工作,收入都还不错。我们的典型小康,两口之家的代表。

  主持人(罗兵)::确实要选一款既符合身份,同时还是实惠耐用的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问问马新秀最关注的,先说第一个问题。

  主持人(罗兵)::你们两口子要买车,头一个蹦出来的是念头是什么。

  宝贝猪猪::安全。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第一轮要请三家就安全性能来跟我们详细说一下,咱们从远的来吧,雅阁。

  主持人(罗兵)::雅阁说了,雅阁后屁股有点花哨,慢慢以后还说这个问题。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先说安全性,从君越开始。

  姜胜利::说起来安全呢,就从美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口碑就相当好,尤其是安全问题,而且特别是上海通用的别克,我印象中,各大媒体报道关于君越出问题的东西,确实是比较少,当然安全可能是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包括咱们说的防盗,也是看北京市局有关方面,上海通用系列车,尤其别克车上市以来,这个丢失的数据确实非常低,而且丢失的原因很多都是家贼,像上海通用别克在北美碰撞,五星级的碰撞,其他一些前缩梁,保护在你正面撞击的时候,避免发动机下沉,避免进入车窗损害人的身体,再一个仪表盘的前风梁也是保护着,一般侧门防撞梁,抗撞我们达到18000。

  主持人(梁洪)::罗兵,你干吗非站着呀?

  主持人(罗兵)::我发现这哥哥有点问题介绍起来,当然说着没问题,你应该看着马小姐说,你老看着我俩说,我们俩也没30万块钱。

  姜胜利::不是,刚才我们已经沟通半天了,你老站着这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