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我选我车》预赛第二轮20-30万雅阁中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41  新浪汽车

  主持人(罗兵)::其实我站着是为了方便看短信。

  主持人(梁洪)::罗兵,姜总非常聪明,说我们的车没有负面报道,言下之意是说直播里的车有某些报道?咱们请雅阁说吧。邵辉发言。

  邵辉::其实是这样,刚才听了姜总的介绍,能够代表一大部分观众的心声,因为在一段时期以内,日系车的安全性一直遭受到关注,尤其是以前网络上也有一些事件的传播,但是是这样,我觉得事件是检验真理的惟一标准,我想跟马小姐说两方面,首先我想跟马小姐说一点,现在的安全理念已经不是说保证自身的安全,什么是和谐?安全共存,如果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不单要保证您的安全,您还要考虑到第三方的安全,所以说目前雅阁我想说得不如做的,如果大家,特别新浪的网友可以上网搜一下,2006年8月16号,在长春汽车实验厂有一个碰撞实验,这是第一次进行这么一个碰撞实验,真车实验,模拟真实的交通现场碰撞事故,时速达到每小时50公里,经过真车碰撞,一款是雅阁,一款是奥德赛,所有的符合国际碰撞实验五星级标准,从这一点来说安全性毋庸置疑,另外一点我想说一下主动安全性,目前为止在日系车,在德系一般叫ESP,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不太方便说,ESP电子安全行车稳定系统,目前这个系统能够装配的20万—30万元的车并没有几款,安全性不是问题,我刚结婚,我也特惜命。

  主持人(梁洪)::罗兵看出来了吧,打感情牌了吧。

  主持人(罗兵)::听出来了,马姐听这声不像结婚的呀。

  主持人(梁洪)::特像小姑娘。

  主持人(罗兵)::而且他们说真是时尚漂亮的小姑娘,或者说刚刚结婚的,真的适合开一些时尚的车型,比如说君越对于女的来说略显大气了。

  主持人(梁洪)::雅阁开一个白的问题也不大,很多女孩开。

  主持人(罗兵)::总之现在很多听众朋友纷纷发言,如果还有什么想激励我们马小姐的话,可以发表评论,发送到95881039。

  主持人(梁洪)::我们就刚才雅阁说的安全话题,必须要说两句,我们以前很多次的强调过这样的观点,任何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客观和主观的条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就是此时此景发生的事件,是不是可以由这一事件做出比较广泛的推理,这是不科学的,评价一个产品安全性能是有很多很多的指标,刚才我觉得他说得非常好,不仅要保证开车人的安全,坐车的人的安全,还有保证第三方的安全,所以我觉得大家从很多方面考虑产品的安全性能。

  主持人(罗兵)::再来一位,3677,有一段话放在Mazda6之前,马姐开Mazda6,马姐坐Mazda6,帅哥小伙一大溜。别这么说,人家马姐结婚了。不过Mazda6确实很多人推荐。

  主持人(梁洪)::我们的韩总。

  韩硕伟::Mazda6有很多优秀的地方,安全性是其中的一方面,应该这样讲,刚才谈到美系车,日系车,马自达公司是被伏特公司控股的,兼顾了美国车和日本车的特点,Mazda6有3H车身,有前后碰撞新能区,能够充分地保证驾驶者的安全,再有配备了很多的电子系统,TCS、EBD等,这些电子装备能够保证这个车的操控性和它的安全性,所以导致使得制动距离从100到0,仅有37米,这在同级别的车里面,应该是非常出色的,非常优秀的,而且它配备了六个气囊的这种被动的安全系数。

  主持人(梁洪)::我觉得韩总太聪明了,不是美国车安全吗,你看我们是伏特旗下的,不是日本车不错吗,我们是马自达,真不是一般人。

  我们今天的主角马小姐听完了三个厂家聊出了安全性能,一会儿再说,再一次感谢新浪网友的关注和收看,同时要问候全国各地的听众朋友,就安全性,密切关注马小姐做出的选择,现在先把信号接回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间。

  (广告)

  主持人(梁洪)::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还有此刻正在可我们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梁洪。

  主持人(罗兵)::大家好,我是罗兵。

  主持人(梁洪)::我们正在进行《我选我车》北京交通广播的特别直播,我们要问候一下广大的新浪网友,我们密切地关注一下雅阁、君越和Mazda6三款车。

  主持人(罗兵)::各位朋友,我们正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进行直播的节目,邀请到了马小姐,刚才光听了安全性能。

  主持人(梁洪)::听完了三家安全性能,你觉得Mazda6、雅阁、君越,听完他们三方的讲述之后,你觉得谁,只能代表你个人的意见,哪辆车最安全?

  宝贝猪猪::还是觉得对别克的安全还是很放心,因为听说以前美国的警用车用的别克,应该说底盘结实、稳固、耐用,感觉上从它特雄壮的外观,特大气的感觉,好像觉得扛撞。

  主持人(罗兵)::有位朋友说,当然是买君越了,一听就好,而且这车还可以跟老公换着开。

  主持人(梁洪)::对啊,谁开都有道理。

  宝贝猪猪::如果车,主流媒体的引导很重要,但群众的呼声也得听,觉得两个日本车,君越稍微略胜一筹,在我心里的感觉,个人意见。

  主持人(梁洪)::好,马小姐做出了决断,安全性上讲,Mazda6要比君越和雅阁略胜一筹,在这儿介绍一下三辆车都是经过前期大量新浪网友的挑选,因为在北京20万—30万元区间的车型非常多,能够挑到直播间的车都是得到市场、网友的认可,所以能来直播间就已经赢了。

  主持人(罗兵)::是,能来直播间就代表是非常好的车了,欢迎大家再次踊跃发言,95881039。9890号称自己的是小诸葛,梁洪、罗兵我断定马小姐选Mazda6。还有一个说得模棱两可的话,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就买什么样的车,要说这几款车都是好车。

  主持人(梁洪)::刚才我们君越老总也问了一下马小姐,你这车买回去以后到底是怎么用,比如说是商务用,还是上下班。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