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3: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活动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站,新浪汽车在此次活动盛宴中做了现场直播报道。以下就是现场直播实录:


  主持人(王燕):尊敬的来宾,参加这次旅行的所有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前来参加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凯旋盛会。

  今天在永定门,我们终于迎来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刚刚结束的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中,我们驾驶着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完成了有史以来距离最长的汽车旅行。每一位参与者都在汽车历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笔,这其中也包括推动和支持这次活动的所有人。

  1553年建成的永定门,古老而庄严,是这次凯旋盛会举办地点的当然之选。永定的意思是永远安定祥和,这是我们对这次活动中每一辆跨越万里的E级轿车的最美好的祝愿。另外,保存完好的永定门是中国建筑和历史的完美代表。而今天,它更成为了各国文化交流的平台。


  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跨文化交流是首要任务,同时也是具有全球意义的壮举。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成员,都为这次特殊的跨文化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代表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衷心感谢北京市委和崇文区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在永定门举行活动的机会。

  在这里,我要向中方合作伙伴的代表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的到来。

  在今天的活动中,戴姆勒-克莱斯勒执行董事会主席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将为这次长途之旅做一个总结发言。另外,我们同样要欢迎我们的合作伙伴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庆衡先生,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研发负责人托马斯-韦博博士,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企业发展负责人顾儒伯博士,以及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总裁华立新先生。


欧亚之旅16日抵达八达岭(摄影:新浪网友王峰)

  女士们,先生们,感谢你们以如此高涨的热情来欢迎我们的车队,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大屏幕播放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短片)

  蔡澈:女士们、先生们,首先欢迎大家的光临,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为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短短25天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总共驾车行驶了约8700英里(14000公里),横跨两大洲,沿途穿越九个国家,总路程覆盖六个时区。

  36辆E级轿车在不到四周的时间里一共行驶了310000多英里(490000公里)――这是参与者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一起完成的历险,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耐力赛。用其中一个参与者的话说:这次旅途真是太壮观了!


欧亚之旅16日抵达八达岭(摄影:新浪网友王峰)

  在此,我向所有取得成就的参与者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原本我打算在这里开个玩笑,说这次旅途才进行了一半,我们还需要把车开回欧洲。但是我想如果这样的话,在场的一部分人会向我提出再次驾驶的要求。我要真心感谢那许许多多为这次举世无双的汽车马拉松的最终胜利做出贡献的人,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在这里一一列举他们的姓名。

  我也要感谢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的机构,感谢他们对这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当然还有许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值得我们感谢,稍后我会向他们表示。

  不过,首先值得铭记的是那些参加最初的北京―巴黎拉力赛的先驱们,是他们激励我们举办了这次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

  九十九年前,几个勇敢的人从这个城市开始了通往巴黎的旅程,当时从很多方面来看,这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如果单单说因为他们的装备不够先进,而使那次比赛充满未知性,未免有些以偏概全。

  他们的目的是证实汽车相对于马车的优越性,对于当时的汽车来说,即使在街道上行驶都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更别说从北京出发去巴黎了,但最终他们还是成功了。

  今天的汽车就完全不同了,对于参加此次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驾驶者来说,新一代E级轿车像能干而可靠的朋友,给了我们家一般温暖的感觉。这一安全理念也正是我们正在努力传达给奔驰客户的。

  在恶劣的环境下,新一代E级轿车证明了它的性能优势。一路上,车队遭遇了恶劣的天气和多变的路况的考验――有的时候你甚至觉得自己正在参加一项越野赛。

  在这次长途旅行中,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的优异性能还表现在超凡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可靠性等方面。简要说来,在这次接近8700英里或者说14000公里的耐力测试中,新一代E级轿车的表现印证了在离开巴黎前我们对所有顾客和车队成员所说的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