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CLS级:领先一代的四门轿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1:09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级:领先一代的四门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CLS350轿跑车

  •V6、V8发动机营造非凡动力

  •PRE-SAFE®系统的全面安全保障

  •设计细节彰现豪华本质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CLS四门轿跑车基于独特的汽车概念,首次融合了跑车的典雅和动态性以及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在车内宽敞度、行李箱容量和日常实用性都达到了高级轿车标准的同时,CLS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线条则更具有跑车中充满感性的特征。CLS以这种独特的组合,展现了领先一代轿跑车的迷人魅力。

  CLS的技术规范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汽车设计的发展方向:除了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囊之外,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还可以装配驾驶员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此外,CLS的发动机系列包括两款强劲的汽油机:装配了200千瓦/272马力V6发动机的CLS 350配套了新研制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标准配备)。

  CLS独特地融合了跑车和轿车的特性,具有其他跑车无可比拟的价值,并再次突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引导潮流的领袖风采。这款轿跑车以其精致的美学设计,奢华的内部装备,以及极富创造力的技术,向热衷于汽车和驾驶汽车的消费者展现了超凡魅力。

  媲美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宽敞感受

  四门轿跑车的设计概念令后排乘客能够方便地进出,两个舒适的单人座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活动空间。前后排座椅间距为829毫米,肩部空间和肘空间分别为1422毫米和1464毫米,这让CLS完全能够与高级轿车相媲美。

  此外,CLS 350的行李箱容量为505升(VDA测量法),这远远超过了所有跑车,甚至众多高级轿车。

  强劲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可供选择

  CLS轿跑车可装配的两款发动机均具有非凡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特性,为追求动态驾驶乐趣提供了必要条件。CLS 350装配了V6发动机,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在转速仅为2400转/分钟时即可达到3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功率和最大扭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都达到了最大值。

  六缸CLS轿跑车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暂定数据)。新研制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是与高响应性V6发动机配套的标准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是首次应用于轿车,其显著提高了CLS 350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NEDC最小综合燃油消耗量10.1升/100公里,暂定数据)。

  其他标准配备还包括自动气候控制THERMATIC,立体声收音机,速敏动力转向系统,真皮方向盘,17英寸轻合金车轮,以及245/45 R 17宽基轮胎。

  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包括自适应安全气囊和PRE-SAFE® CLS装配了最新的安全系统,例如自适应前排安全气囊,车窗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以及所有座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从而为乘客提供了卓越的安全保护。此外,CLS 350还可以选择装配曾荣获多项大奖的梅赛德斯-奔驰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PRE-SAFE®能够预先识别危急的行驶状况,并在第一时间为乘客激活预先保护措施,其中包括立即收紧安全带,以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在可能发生碰撞之前处于更加有利的乘坐位置,从而在发生碰撞时更加有效地得到安全气囊的保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