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揭秘 7款新车2大展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1:07  新浪汽车

  哈弗CUV柴油版

  哈弗CUV柴油车是长城汽车在国内尚未上市的一个全新品种,它继承了哈弗CUV地盘、结构、性能及安全性的全部优势。而在动力上有了质的飞跃。它匹配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智能节油王”INTEC柴油发动机,排量2.8L,其动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领先的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特点,一是动力强劲而平稳,低转速扭矩大,1600-26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二是节能环保,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与汽油机相比降低30—40%。装配INTEC柴油机的哈弗CUV工况法百公里油耗7.1升,在70-90公里常速时百公里油耗为6升。三是噪音低,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比传统增压柴油机噪音降低16%以上,又有“静音之王”之称。四是采用冷却型EGR系统和排放处理装置,-35℃低温启动,达到欧Ⅲ排放。

  在外观上,哈弗柴油车与目前的汽油哈弗也有较大的变动,中网更显磅礴大气,富有立体感。

风骏高端皮卡

  “风骏”高端皮卡

  “风骏”是主攻欧美市场一款新型高端皮卡,是民族自主品牌汽车“集成创新”的结晶,此车在前不久结束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受到了欧洲人的极大关注。他们对长城“风骏”表现出的极大热情,表示出对中国汽车技术与质量的惊讶和不解。

  “风骏”性能指标与国际市场接轨,与世界顶尖的一流皮卡同步。这款皮卡在国内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具有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噪音低、低温启动等优势;第一款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的皮卡车;第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

  “风骏”的底盘悬架系统为扭杆弹簧或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悬挂渐变式半椭圆钢板弹簧,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其中四驱模式转换采用博格华纳先进成熟的技术;特别是它的四门防撞梁的设计,最大限度的减小侧面碰撞后车门的变形;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提高8倍。

哈弗·派

  加长礼宾车哈弗·派

  哈弗?派豪华礼宾车(HOVER·)车身总长6.72米,整车线条流畅、气势恢宏。今年3月此车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后,被称为元首车。此车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在技术方面,哈弗·派对底盘、车身、前后悬架、整体降噪、保温隔热、后螺旋簧、前扭杆等进行特别加强。ABS+EBD安全操控系统,保证了哈弗·派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容纳8—9人,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型沙发,豪华地毯,车载电子制冷冰箱、15英寸液晶电视等,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与外资品牌的加长车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贴近用户,填补目前的市场空白,在国产汽车中堪称第一。

房车

  长城房车“旅行家”

  长城房车“旅行家”底盘采用长城大双排皮卡底盘,车身分体化设计,既保证了整车外观的整体性又使车厢内部尺寸定位准确,极大的提升了车身整体性能。复合车身材料既保证了车身整体强度又使车身整体重量大幅下降,达到了汽车轻量化的要求。

  该款房车驾驶室有单、双排座,空间宽大、内饰豪华,驾乘舒适性极强。较长城C11单排、C12排半房车在空间上有较大拓展。生活区空间长2.3米,宽1.8米,高1.88米,宽敞舒适,行走自如,前部设有宽大的固定床铺,睡卧方便。空间的设计运用了家居的设计理念,床、灶具、冰箱、卫浴系统等一应俱全,像安装在车上的一个舒适的小家。洗浴设有暖水淋浴功能,即使在寒冬腊月都能洗上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哈弗在中国越野锦标赛中夺得厂商杯冠军

  哈弗CUV四驱汽油版

  此款车是长城目前在市场销售的主力车型,今年1—10月份,哈弗CUV以2.19万辆销量在中国SUV市场国产品牌中销量名列榜首,创造了大批量出口欧盟的纪录,在中国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中是出口量最大的车型。

  哈弗在底盘和车身的设计方面继承了欧洲“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原则,更将“安全”作为了首要的设计标准。今年3月哈弗CUV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测试标准进行了正、侧全程碰撞,结果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可以说目前市场中的哈弗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能与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同肩媲美。

  哈弗CUV采用越野化底盘,前悬挂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这种底盘的优势是具备运动越野性,通过性强,能对付复杂恶劣的路面,稳定性和舒适性兼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