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实力型上市售价7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6日,奇瑞汽车在北京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隆重举行奇瑞A5实力型上市活动,奇瑞A5实力型以73800元,确立了奇瑞A5在中级轿车产品中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市场标杆地位,成为奇瑞汽车在年终冲击中级轿车市场的又一款实力武器。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先生等人为奇瑞A5 1.6L实力型揭幕

  奇瑞A5实力型轿车延续了奇瑞A5以一贯高配置、高性价比满足中级轿车用户多元化需求的优良产品品质。为适应消费者对中级轿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奇瑞A5实万型在继承以往奇瑞A5系列强大产品竞争力的基础上,只是减少了部分过剩的舒适性配置,如车载CD和遥控门锁等配置,而产品核心配置,如行车电脑、CAN-BUS系统、ABS+EBD、四轮碟刹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则进行了保留。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奇瑞公司已和意大利菲亚特汽车签署了10万台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出口订单,其中以1.6L和1.8L为主,而1.6L正是配备于奇瑞A5实力型上的发动机,其卓越的动力、节油性已得到了世界名牌汽车巨头的认可,实力型的产品竞争力由此可见一斑。

  正如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先生在奇瑞A5实力型上市致辞中所谈到的:“为什么把A5系列中这款新车称作“实力型”呢?第一,他以非常实惠的价格给国内广大大消费者提供了一辆外观流畅大气、空间更大、配置更人性化、驾乘更舒适、轴距长达2.6米的真正A级车。这个“实惠”就是第一层含意,第二,他是非常有技术实力的一款车,比紧凑型轿车技术含量更高,同时他也是整个中级车市场具有新标杆意义的一款车,这是“实力型”的第二层含意。”

  纵观奇瑞A5的市场反应,自7月24日奇瑞A51.6L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连续数月达到月均3000台,9月更创下了3689台的佳绩,同时为改善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奇瑞汽车还专门进行了第一轿车厂的扩建。出口方面,截止目前奇瑞A5出口量已突破2300台,成为了中国出口轿车的主力品牌之一。并且在东欧等对轿车性能要求较高的国家和地区,奇瑞汽车更是率先在俄罗斯等国家建厂生产奇瑞A5,打造出了销售与生产全面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先生为A5动力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冠军吴洪兴、苏振寰颁奖

  与此同时为了检验奇瑞A5实力型上市新车,“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动力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活动在实力型新品上市现场火热对决。作为10公里节油赛的比赛用车,奇瑞A5实力型创造了骄人的成绩二可以说,奇瑞A5实力型的上市为“省”入人心、“试”不可挡——奇瑞A5动力节油挑战赛这个历时3个月之久,涉及全国32个省市,参与人数达12000多人的赛事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大型体验活动的成功举行从侧面也验证了奇瑞A5优异的动力、节油性,并对奇瑞A5的市场热销提供了最好的脚注。

  据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针对奇瑞A5实力型的试乘试驾活动也即将展开,奇瑞A5实力型将在延续以往强大产品力的基础上,以更具实力的姿态向每一位用户、消费者证明自己的品质,同时预计奇瑞A52007年的销量达到6-8万台,成为中级车市场主力品牌。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