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高管坦言将恶补品牌课重塑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8: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周光军)比去年同期销量翻了一番还多的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总经理汤德为昨天表示,他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不是卖车,而是重新塑造福特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在每季度例行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身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总经理的汤德为披露说,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今年前三季度创下行业领先的增长速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7%,销售各款汽车总计87930辆。无论是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总体销量还是旗下的各个车型的销量其增幅都远远大于行业整体30%的增长。

  面对比去年同期疯狂式的增长,汤德为却并不高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其对中国市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很多中国消费者并不清楚福特的品牌定位是什么。汤德为甚至表示,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只是时间问题,中国消费者对福特的不清楚认识将成制约因素。

  尽管汤德为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到今年年底会把经销商的数量从目前的137家扩至164家,并会有07蒙迪欧和S-MAX两款全新车型投放中国市场。业内人士认为,造成中国消费者对福特品牌认识出现偏差的原因在于,尽管福特是不折不扣的美国品牌,但是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蒙迪欧、福克斯嘉年华三款车型均来自欧洲,挂的却是福特商标,这些事实为人们正确认识福特品牌增加了不少难度。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