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购买奇瑞发动机 两公司将加强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段旭 实习生 张贞) 日前,菲亚特汽车和奇瑞汽车宣布签订一份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奇瑞汽车将向菲亚特公司提供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用于在中国境内外生产的菲亚特汽车。两家公司预计发动机年供应量将超过100000台,双方将在今年年底签署最终的供应协议。

  菲亚特汽车有关负责人认为,奇瑞是一家年轻且现代化的公司,有着坚实的技术背景,和奇瑞签订发动机购买合作协议,将给菲亚特汽车进一步提高产品在全世界的竞争力提供机会。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在动力总成方面,不排除今后在其他汽车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