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10月26日:行驶在波罗的海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新浪汽车

  巴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

  10月26日:行驶在波罗的海海岸

  塔林(Tallinn)-在进入爱沙尼亚边境几公里之后,车队来到了波罗的海。在到达今天的终点--塔林之前,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大部分时间都沿着里加海湾行进,沿途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茫茫大海,这真的让人感觉兴奋。因为天气的寒冷,参与者们于是打消了下海玩耍一番的念头。

  第六天10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抵达了塔林—这是从巴黎到圣彼得堡的第一阶段旅行中,所经过的七个国家中的第六个。大约在8:30,梅赛德斯-奔驰车队离开了立陶宛的首都里加,继续沿着波罗的海公路向北行驶。在经过田园风格的湖泊、干净的斯堪地纳维亚风格的小屋以及各种颜色的高大乔木之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来到了爱沙尼亚的边境。因为限速是110公里/小时,而且经常受到检查,直到下午,旅行才告一段落。参与者的交谈话题很快集中到前一天晚上参观的立陶宛首都里加上。里加的氛围以及当地居民的友好让很多参与者感到惊喜。

  墨西哥日报《经济学家》的记者,40岁的Javier Reynagas驾驶的是车队中唯一的一辆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防弹技术的E级车。这辆车装配的防弹玻璃,车门地板采用防爆设计,更特别的是,这辆车将把一件非常珍贵的货物运送到北京:在车厢里,装载着3瓶香槟酒,三周后这些香槟酒将用来庆祝这次“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圆满完成。“在1万4千公里之后,这些香槟酒的味道将更加甜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全球服务及产品部的经理Friedrich Rublnder自豪的说道。

  第六天中午,刚刚进入爱沙尼亚,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就到达了里加海湾的海岸。在去塔林的路上,参与者们在目睹了壮观的大海后都很兴奋,一部分参与者直接驶上了通往海边的小路,一些胆大的队员甚至还想跳入海中庆祝一番,不过因为当时的室外温度还不到摄氏9度,于是打消了念头。不久之后,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到达了中世纪一度很兴旺的商业同业公会联盟的东北点:爱沙尼亚的首都--塔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