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10月24日:对马祖尔亚短暂的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27  新浪汽车

  巴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

  10月24日:对马祖尔亚(Masuria)短暂的问候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车队穿越了“波兰绿肺”,到达了波罗的海半岛。车队驶在风景如画的乡间公路上,四周是浑然天成的美丽景观环绕着马祖尔亚湖区(Masurian Lakeland)。

  在距离华沙约50公里处,“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参与者们纷纷上了S8公路,朝着东北方向开去。自巴黎启程以来,赛德斯-奔驰车队绝大多数时候都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今天的活动则正好相反:车队将驶在蜿蜒的乡间小路上,参与者们终于有机会放松心情,享受沿途村庄的恬静氛围。在上午的旅途中,车队遇到了很多检查,但沿途的动物显然更能引起参与者的兴趣,包括牛、山羊和狗,还有很多到处乱跑的小鸡,看起来这些动物很少看到汽车,这个时候未免有些惊慌失措。

  大约在午餐时间,车队沿着乡间公路到达了马祖尔亚湖区(Masurian Lakeland)。马祖尔亚湖区(Masurian Lakeland)拥有超过1600个大小湖泊,是波兰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被称为波兰的“绿色之肺”。 驾驶着E320 BLUETEC的50岁的Donald Buffamanti赞叹道:“我以为波兰是个单调乏味的地方,结果却恰好相反,这里的绿色乡村看起来连绵不断,仿佛没有尽头。”从启程到现在,这位前苹果(加拿大)公司顾问,已经在他的网站www.autospies.com一个在美国非常有名的关于高档轿车的门户网站上传了几百张沿途照片。他在最近一次的博客中的开头写道:“我们常说‘一生只有一次’,这次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才是真正‘一生只有一次’的活动,而我的旅程还没走完一半呢!”。

  在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行驶了2,200公里之后,快要到达斯塔尔·尤奇的地方,15号车遇到了整个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第一个故障—-爆胎。巧合的是驾驶员还是波兰人,随行的米奇林轮胎专家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就更换了损坏的轮胎,车子很快就又能上路了。

  下午,梅赛德斯-奔驰车队通过立陶宛边境,之后沿着波罗的海海岸行驶。当天的天气一直不是很好,从中午开始就下起了小雨,而这可能正是活动的主办方所期望的。从交接钥匙的第一天开始、从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长兼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到下面的所有员工,人们一直都在强调,此次活动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体验。而这几天的行程,也确实让所有的人都惊讶于人文、地理、气候等环境的纷繁变换。在快到晚上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到达了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