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S80登陆中国 售价为69.8--89.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6:35  北京日报

  


图为新S80车型图片

  


图为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是新S80的标配

  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27日在京宣布,经过全新设计并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沃尔沃S80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最先引入中国市场。两款全新沃尔沃S80车型分别搭载4.4LV8和3.2L6缸两款全新的铝制发动机,市场售价分别为89.5万元和69.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

  2005年,中国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销售市场,增长速度达到了84%。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产品,上一代S80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其中国市场销量已经上升到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销量的第二位,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1.37万辆。全新沃尔沃S80集中体现了沃尔沃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同时融入了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为广大车主打造出全新北欧豪华主义的安全舒适座驾。

  沃尔沃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米格尔斯·约森(MagusJonsson)先生介绍说:“全新沃尔沃S80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标志性产品,将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形象与地位。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策略的重要市场之一,全新沃尔沃S80在中国的推出早于全球其他市场,这充分展示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沃尔沃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的承诺。”

  全新沃尔沃S80是迄今为止最豪华的沃尔沃轿车车型。独特的细节设计和丰富内涵说明沃尔沃汽车公司巩固其在高档车行业地位的雄心。此次,沃尔沃S80引进了4.4升V8及3.2升直列6缸两款车型。全新沃尔沃S80V8是第一款由紧凑型、横置V8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车。铝制发动机排量为4.4升、最大功率为232kW、最大扭矩为440Nm,动力强劲,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5秒。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享受卓越的加速性能。除V8发动机外,沃尔沃汽车还推出一款全新高效直列6缸发动机。其主要结构由铝制成,3.2升的排气量,功率输出为175kW、扭矩为320Nm,与其上一代6缸发动机相比分别增加了31kW和40Nm。全新沃尔沃S80的长度与上一代相同,为4850毫米,但宽度增加了27毫米,高度增加了34毫米。

  据介绍,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安全品牌的沃尔沃汽车公司,新开发出了一种全球领先的智慧型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能在车辆行驶靠近前车尾部时发出预警提示,并能及时辅助车主紧急制动以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该系统将首次在全新S80轿车上的应用,成为标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