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获奖2006年度物流推荐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06年度物流推荐用车”评选活动中,全球领先的卡车供应商沃尔沃卡车公司凭借其FM/FH两款卡车赢得了 “2006年度中远程物流推荐用车”的殊荣。沃尔沃卡车D13 FM/FH登陆中国市场不久,便赢得了行业内及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推崇,在技术性能及性价比方面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此次举办物流推荐用车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适应我国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向行业推荐适合物流发展需要的优质产品。此次评选活动邀请到汽车领域专家、物流领域专家、厂商及物流车用户进行评选,遵循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物流用车的品牌知名度、技术性能、物流适用性以及性价比情况进行分项和综合评价。

  沃尔沃卡车FM/FH系列的卓越性能获得专家的高度认可。特别是两款新车所配备的13升发动机在国内重型卡车市场独一无二。沃尔沃新型发动机不仅更轻、更清洁、更安静,在各方面都超过市场同类产品,同时其领先之处在于具有更强大的马力,但油耗却更低,并且可满足未来欧四和欧五的排放标准。新沃尔沃FM/FH卡车更配备有I-shift自动换档变速箱,更加充分的结合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使得换档更加平顺、精确、而且节省燃油,从而使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可以更多的将精力放到路况上面,保证安全。车辆的整体动力性能匹配,保证车辆长途、高速、高效运行。从材料上看, 整车的90%的物材都是可以用于再循环制造的,所以将不会对环境有特别大的危害。沃尔沃FM/FH系列卡车的驾驶室设计,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各种操作开关触手可及,空气悬挂驾驶员座椅,长途驾驶不疲劳。整体驾驶室符合世界最严格的安全碰撞标准,与标准装备的三点式安全带一起保证了被动安全性。

  沃尔沃卡车凭借高经济性,高可靠性在运输行业中拥有极高的口碑。有部分沃尔沃卡车用户创下全年行驶超过45万公里,行驶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有不少物流企业也是凭借沃尔沃卡车实现了企业的盈利和增长。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现代物流业已发展成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货物大流通、成本大消耗”这是专家对中国物流现状的概括。而中国物流业 “高成本,低回报”的根源更为具体地归结到中国物流用车:根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我国陆地汽车运输量已占全社会物流运输总量的75%以上,说明汽车运输在全部物流业中占着绝对主导地位,中国物流业对物流用车的数量需求呈现逐年递增趋势。然而,目前我国物流业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还缺乏科学的、规范的、带有指导性的指标参数。物流用车选购不当给企业造成资金和资源浪费严重。耗能高、功效低、安全隐患多,成为物流业效益低下的主要因素。现代化的物流业不仅对物流用车的高效、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它还对其配送货物的专业运输功能、运输经济性、运输车辆的操作便捷性、可靠性及使用寿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作为领先全球的重型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不仅向用户提供先进可靠的卡车作为运输工具,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运输解决方案。沃尔沃在满足物流用车“硬件”要求的同时,结合中国经济以及物流行业背景,经过多年的摸索与研究,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以帮助用户创造最高价值为核心目标的 “全金程全面物流解决方案”,针对烟草、钢材、石油、化学品运输、快件运输、冷藏运输等不同行业,理顺了中国物流业上下供应链之间的关系,帮助用户实现用车的高完好率、运营的高盈利性、物流各环节的最优化,达到高效,经济,准确的运输效果。

  “优质产品”和“好的物流模式”成为中国物流业的中流砥柱是中国所有物流人共同面对的课题。在中国物流业与现代化、国际化标准接轨的重要时期,相信沃尔沃卡车这样的卡车厂商将在中国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帮助中国的物流企业实现快速增长和行业的腾飞。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