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热车拉开北京车展序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35  京华时报

  北京车展还能有多少款新车上市成为悬念。在北京车展前的一个多月,十多款新车扎堆上市或亮相。这些车有的是为了避开车展新闻密集时期,有的是为了拉长新车上市的传播周期。不论怎样,这些车型提前露脸让北京车展前的车市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下面10款车是即将或已经亮相车型中的代表作。

  舶来品

  新酷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售价:23万元左右

  卖点:酷派在中国一直就有“平民跑车”之称,由此可见酷派最大的卖点就是价格低廉。

  点评:现代酷派新款车型已于本月25日在北京上市,对于这款酷派,消费者并不陌生,早在今年7月份的广州车展上,现代汽车就已携新款酷派亮相,并且是全球首发。根据广州车展透露出来的消息,新款酷派外形在老款酷派的基础上有所改变,但整体风格跟老款酷派保持一致。

  老款酷派以红色为主打,还有白色和黑色。据了解,酷派新款车型会增加包括蓝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酷派是现代进口车中一款很畅销的车型,主要的目标客户是追求时尚的消费者,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销售酷派2721辆,远超过韩国市场的900辆。据透露,在韩国新款酷派至少将比老酷派贵70万韩元,现代汽车此时推出酷派新款车型主要的目的还在于年底冲量,能否如愿就要看现代如何定价了。

  07款沃尔沃S80

全新沃尔沃S80

  ★上市时间:11月18日

  ★售价:预计62万~90万元

  卖点:不张扬的外形,最安全的豪华配置轿车。

  点评:国内市场的老款S80基本在今年3月份左右就已销售完毕。据经销商的消息,现在S80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了,待车展新车上市后,年底前就可以提到现车,而该车在美国市场还要到明年二月才能上市。相信这样高效的同步上市速度很能吸引一批沃尔沃的忠实车主。

  目前得到的信息显示,中国规格的新S80增加了很多豪华配置,包括PCC智能安全个人通讯系统、心跳传感器、12声道扬声器音响系统、空气质量保障装置、WHIPS后撞头颈保护系统、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等。但国外原车的装备,诸如BLIS盲区信息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CWBS碰撞警示系统能否出现在最终配置清单中还不得而知。

  雪铁龙C4

雪铁龙C4

  ★上市时间:10月30日

  ★售价:25万元左右

  卖点:法国汽车一向特立独行,标致雪铁龙集法国的浪漫气质于一身,独特时尚的外形是C4最大的卖点,同时C4在同级别车型中还具有配置高的优势。

  点评:在东风雪铁龙C2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标致雪铁龙相关负责人透露,以后雪铁龙C2、C3、C4车型都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雪铁龙C4就将宣布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本月30日,雪铁龙C4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售价为25万元。

  C4是法国雪铁龙的经典车型,2004年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雪铁龙C4全球的销售达45万辆,而进入中国市场的雪铁龙C4轿跑车搭载雪铁龙新一代发动机,同时具备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及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等高端配置。

  提到C4,熟悉车的消费者可能会想到东风雪铁龙的凯旋。凯旋与C4同属于标致雪铁龙2号平台,凯旋是在C4的基础上研发的一款新车型。所以为了避免与凯旋的正面竞争,标致雪铁龙必须打差异牌,否则以业内估计的25万元售价面对凯旋,C4的优势将会锐减。

  梅甘娜CC

  ★上市时间:10月19日

  ★售价:37万元

  卖点:五星安全、敞篷车,个性独特。

  点评:安全是该车的一大特色,如其前座配有防潜入式安全气囊,以及可选装固定或自动防滚保护杆,无论顶篷在开启或关闭时都能提供最佳保护。据悉,梅甘娜CC在欧洲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是同级车中唯一获得如此佳绩的车型。

  新款梅甘娜CC外观典雅,动感十足,配备2.0升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采用智能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均百公里油耗8.4升,最高车速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5秒。

  折叠顶篷的操作更加简便快捷。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轿车中最短的操作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