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热车拉开北京车展序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7:35  京华时报

  合资派

  戈蓝

三菱戈蓝正式下线预订价格为20.38万元(图)

图为三菱戈蓝

  ★上市时间:11月18日

  ★售价:预计22万-25万元

  卖点:五星安全

  点评:车迷对于第九代戈蓝应该不会陌生,这款车已经在我国台湾省上市,只不过在台湾市场它的名字为GRUNDER。戈蓝首发车排量2.4L,4885mm、1840mm、1480mm的长宽高三围尺寸以及2750mm的轴距明确地告诉消费者这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这两个日本老对手。2.4升车型是雅阁和凯美瑞系列中最热销的车型,所以戈蓝也毫不犹豫地选定2.4升车型作为先锋。三款2.4升车型在动力上没有太大的差别,最终决定胜负的将是品牌、配置和价格。

  三菱品牌在被动安全性方面要好于其它日本品牌,戈蓝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测试中连续三年五星的佳绩让它超越凯美瑞和雅阁,这让戈蓝在竞争中占到了先机,毕竟消费者买车首先要注重安全性。

  宝马

  新加长版5系

新宝马5系530Li [点击查看车型实拍]

  ★上市时间:11月中下旬

  ★售价:预计51万~68万元

  卖点:轴距增加了14厘米,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加长版车型。

  点评:这是宝马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特殊需求开发的新产品,将主要在国内销售。加长版5系上市后老款5系就将停产,目前老款已经开始出现了降价5万元清货的迹象。

  据悉,加长版5系在B柱之后加长了14cm,轴距由2888mm增至3028mm,车型加长后使得后排乘坐空间得到非常大的改善,配置也更高。加长版5系车身重量比过去增加了30公斤,每百公里油耗增加了0.4升~0.6升。通过对后轴传动比的调整,长轴距5系的加速性能只有非常小的变化,时速0~100公里加速时间增加了0.4~0.6秒,风阻系数的变化也非常小。

  新BMW加长版5系的座椅和车门内饰,均采用名贵的Dakota真皮。车内配置还包括了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这是宝马集团新近研发的内置娱乐设施,并且在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