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大众辉腾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09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改款辉腾

图为大众改款辉腾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大众将于明年推出改款辉腾,以便第二代辉腾上市前维持现有销量。新款辉腾的车头修改幅度较大,重新设计的前包围和进气格栅与现款帕萨特、高尔夫和波罗的风格保持一致,成为大众的品牌特征。前大灯运用了最新技术,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更具雕塑感。新车头的行人安全水平获得提高,以适应日益严格的法规。豪华配置方面,DVD导航系统替代了稍显过时的CD。

  2009年上市的第二代辉腾结合了Coupe的运动元素,市场定位将做出一些改变,比奥迪A8低半个级别,仍处于帕萨特之上担当大众的旗舰车系。(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海外车讯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