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车型历史演变(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9  新浪汽车

  第七代 1992年

  1992年,第七代Galant开始面世,本代配备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学习型变速系统-INVECS(Intelligent&Innovative Vehicles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INVECS为一个由电脑控制的自动四前速变速箱,能按路面情况、油门深浅,车速与驾驶者对制动使用的频率而适当地选择挡位,令第七代Galant成为一个平顺和宁静的驾驶平台。在日本本土,另有Eterna(5门掀背)和Emeraude(一部全新的Hardtop型号)。

  第八代 1996年

  背负Galant荣誉的第八代(EA4A)于1996年面世,同年Galant的旅行车版Legnum亦同时推出市场。外形上,本代Galant承接自第七代的设计方针,以其结合优雅和充满运动质子的外形、杰出的性能表现,甫一推出市场,便立即受到各方消费者的认同和赞美,销售数字亦成功攀上新的顶点。配上全身一体化的前后扰流器及裙摆等空力套件,在同级汽车中,它的外形是得到很高的评价,身上每一处都表现着独特的创造力。

  规格方面,尤以其GDI(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缸内直喷式低油耗汽油引擎最为瞩目,不过GDI引擎仍属日本本土版才有的配搭。该代车型还配备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和ASC—主动式稳定控制系统,大大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第九代 2006年

  2006年四季度,三菱汽车全新研发的第九代Galant戈蓝即将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第九代戈蓝车身更加宽大豪华,再加上名师设计的动感造型、顶级的安全水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最新一代戈蓝已成为三菱轿车家族的旗舰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