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车型历史演变(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9  新浪汽车

  第五代 1983年

  第五代Galant发布于1983年。从这一代开始,尾轮驱动的时代都过去了。一个全新的前轮驱动的新车诞生,前轮驱动的形式能提供一个更宽阔的车箱,较理想的耗油量和增强路面的操控性。当然美观的外形和处于领导地位的性能表现都不可或缺,继续为本代Galant赢得更多的美誉和销售数字。该车还配备了ECS—电子控制悬架和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显露着三菱对车辆操控性的追求,驾驶者可以根据路面情况,透过电脑操控系统选出适合自己的驾驶模式。第五代Galant更夺得1985年德国"金方向盘奖"(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的荣誉。

  第六代 1987年

  一身圆滑雕刻线条的第六代Galant(E-33A)于1987年面世。第六代Galant搭载了先进的四轮驱动(4-wheel drive),四轮ABS剎车系统(4-wheel ABS)等,还包括一个当时最先进的动态电子控制避震系统。使第六代Galant分别夺得1987年"日本年度汽车大奖"("Japanese Car of the Year")和1989年由美国声望最高的Motor Trend magazine选为"美国最佳进口车大奖"(Import Car of theYear)。

  顶级版的Galant VR-4 (E-39A)赢得了WRC及亚洲-太平洋越野锦标赛(APRC)的胜利。其配上的发动机为三菱的镇山之宝4G63Turbo发动机,可发放出超过190ps马力,其性能之高可以从各大赛事获得的殊荣中得以证实。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