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车型历史演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9  新浪汽车

  三菱戈蓝最早于1969年10月的东京车展发布,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在这30多年的历史中,三菱车厂共先后推出了九代Galant车型,今年11月即将上市的Galant就是三菱汽车最新的第九代车型。Galant的名字是从数百个候选名单中筛选出来的,而且乃经过严谨的形象测试及记忆测试而决定的结果;“Galant”源自是法文,意指[华丽的],[有勇气的],而且兼有[千锤百炼]的意思。

  自诞生之日起37年间,戈蓝获得多个国际大奖,博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第三代戈蓝在新西兰被评为“最佳年度车型”

  第五代戈蓝在德国被授予“金方向盘奖”

  第六代戈蓝被评为“日本年度最佳车型”

  第六代戈蓝被美国汽车时代杂志评选为“最佳年度进口车型”

  第八代戈蓝获“日本年度最佳车型”大奖

  第一代 1969年

  戈蓝诞生于1969年,其源于航空技术中空气动力学的先进外观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这种设计引起了当时日本车辆设计的概念性变革。同时它也是日本历史上第一部有硬顶Hardtop乘用车。其搭载的1.5L Saturn发动机可使车辆达到惊人的175千米/小时的最高车速。

  第二代 1973年

  在1973年,Galant车系开始全面换代。重视性能表现的戈蓝,在其二代产品上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达125 ps的2.0L Astron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单桶式化油器(Dual single barrel carburetors)和先进的交叉式燃烧室技术(Cross flow combustion chamber),使戈蓝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第二代Galant的硬顶Hardtop车型也在同一年面世,并搭载了同样出色的Astron发动机;1975年,戈蓝GTO车型上市,它的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独有的无声传动轴技术(Silent Shaft technology),这项技术还特许授权给其他汽车生产商使用。借助Silent Shaft技术,使GTO的发动机能达到如V8发动机般的平顺和安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