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要汽车厂商2006财年上半年出口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7:4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0月24日专电日本主要汽车厂商24日纷纷表示,2006财年上半年(今年4月至9月),由于向北美地区发货量上升,其汽车出口量呈大幅上涨态势。不过日产汽车公司出口有所下降。

  丰田汽车公司当天宣布,包括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工业公司在内,集团汽车出口量约达到136.41万辆,同比大涨26.5%。

  另外,本财年上半年,本田马自达三菱公司的汽车出口分别达到29.98万辆、35.53万辆和19.1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了18.1%、16.3%和4.3%。

  不过日产汽车公司的出口则下降了10.1%,降至29.67万辆。

  另据报道,9月份丰田公司在全球共生产汽车69.6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8%,实现连续23个月产量增长。

  与丰田产量节节攀升相反,日产公司9月份的全球产量则下滑了12.5%,仅为27.48万辆,已经连续第九个月走下坡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