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现代新款酷派:时尚运动内饰 舒适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全新第四代酷派时尚运动内饰,舒适科技。

  全新改款酷派在内饰上共做出了7处重大改进。新的中央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金属装饰进一步体现了整体协调效果。重新排列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更为人性化,创造了具有跑车风格和成熟高科技氛围的内饰环境。金属装饰的通风孔及中控台、变速杆与色调搭配更为和谐的方向盘整合在一起,提高了整体的设计完整性。

  本次改款酷派新适用了更加别致动感的外界温度计显示屏,它既方便又时尚。之前红色仪表盘照明改为反映当今高端豪华车趋势的蓝色照明。车内整体照明也与仪表盘匹配,采用醒目而又柔和的蓝色LED照明灯。自动空调由之前按钮改为旋钮式提高便利性。全新酷派扩大适用了消费者所喜欢的金属踏板。方向盘增添金属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 更为和谐、更具运动时尚感,进一步彰显跑车魅力。

  内饰也采用了新款式。新增红色真皮座椅配备了部分黑色织物材料,提供更舒适的身体支撑。同时新增加了全红色真皮座椅及红色门框内饰。新添加的红色内饰与整体金属装饰的融合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全新改款酷派热情奔放的全新感觉。而全黑色内饰强调了整体统一风格、简洁大方。另外,与酷派动感风格十分吻合的10种绚丽十足的外观颜色,更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