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现代新款酷派:全面体贴配置 安全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全新第四代酷派全面体贴配置,安全便利。

  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措施最大限度的实现车辆的安全性,ABS、BAS、ESP等技术的完美表现,4安全气囊、溃缩式车身结构的保护,充分保障乘员安全。配置方面仪表板增加了外界温度计、改进了杯托的设计、并且添加了可抽拉式遮阳板,从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显得更为周到和贴心。

  另外,无线遥控钥匙、电动天窗、玻璃天线、防眩目内后视镜、中央储物盒、太阳镜盒等均为标配,承袭现代汽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带给驾驶者无微不至的便利与体贴。

  全新升级的高级音响系统为酷派增添无限的快乐,充分彰显酷派车主的独特个性。

  总而言之,第四代酷派新酷上市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乘感受,同时也增强了她领跑国内跑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