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现代新款酷派:引人瞩目的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20  新浪汽车

  酷派自1996年4月诞生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年轻个性族的青睐,有“最佳畅销跑车”的美誉。期间,酷派经历多次改版,每一次改款都使这部有着不俗表现的跑车在外形、性能和内饰等方面更加运动和时尚,更加趋向于高级跑车的设计理念。

  酷派的这一次改版,历时28个月,耗资212万美金。在秉承了酷派一贯的“让消费者驾驭自由,放飞自我”设计理念的同时,更是以多达20多项的改进来满足驾驶者对跑车动力和速度的追求。动感外观设计、时尚又舒适的内饰风格、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反映了世界跑车的设计潮流,更加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给予驾驶者全新的驾乘感受。现代汽车的专心和专注使她定会在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延续中国 “最佳畅销跑车”这一荣誉。

  全新改款的第四代酷派,综合了前几代酷派的优点,在此基础之上进行了大幅的改进,相信她会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全新第四代酷派敏锐动感跑车外形,引人瞩目。

  新酷派共有11个方面的醒目外观改进,敏锐动感的前大灯,更加流畅的引擎盖流线,个性化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等等,赋予车身动感热情和令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新酷派前部强调了强韧、时尚的跑车款式,树立了别具风格的高科技产品形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适用于世界名车的竖向款式,进一步体现敏锐动感的跑车形象。重新设计的通风孔和一体式雾灯刻画了强劲有力的前脸形象,并且构成了动感而又优雅的前部保险杠。优美的引擎盖轮廓和翼板轮廓线 流畅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有效性及设计流线性,进一步体现了自信而优雅的形象。

  侧面车身线条从前保险杠逐步隆起,延续到优美的尾灯,强调了一种整体性的流畅外形。

  侧面鲨鱼腮式通风孔换成“一”字型,强化了正统跑车感觉,2.0升排量和2.7升排量特别设计的16英寸、17英寸轮毂为全新改款酷派增添了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特征。

  本次升级,现代汽车研发人员在全新酷派尾部也做出了重大改进。全新的尾灯设计增添了与前部设计协调的金属装饰,更加别致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时尚的后扰流板体现了空气动力学的有效性和设计的整体性。双排气管由之前的圆形设计升级为四角型,进一步体现酷派作为跑车强劲而又动感的特征。后保险杠弧线型设计,突出了尾部的曲线美,体现了跑车飘逸的尾部形象。弧线型黑色保险杠和四角型双排气管及雾灯整合在一起的车尾,增强了简洁而坚固的现代酷派的动感本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